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快乐的新年

(2008-01-02 01:23:49) 下一个
“旧年”已经过去,“新年”已经开始了。尽管生日还未到,但至少从年历上来说,P又长大了一岁,连妹妹也已经过了她的第一个新年啦!

P的快乐自不必说,他用他的努力换来了期望中的圣诞礼物:一个白色的Nintendo DS Lite。我帮他从网上订了两个Pokemon的game,说好了这个钱由P从他的钱盒子里报销。P说话算话,甚至有点自豪地从他的小保险箱里拿出那张依旧挺刮如新的50元大票来塞进我的手里,“诺,这是你的!”



妹妹其实并没有得到什么特别的圣诞礼物--她的东西实在已经是太多啦,都不晓得给她买什么好了,于是就凑合着往妹妹的小袜子里塞了两块她喜欢的饼干。。。但妹妹很喜欢家里的这颗圣诞树(假的),对上面叮叮当当挂的东西十分感兴趣,连着好几天去拽个不停。

胖子一高兴,就开始跟人“再见”,小手挥得不亦乐乎,连相机快门都赶不上她的速度。



P自己得了个“大礼物”,眼见妹妹啥也没捞到,心中似乎有些不忍,这两天一直在跟我商量等妹妹长大以后给她买什么东西为好。

“爸爸,等妹妹长大了,我们给她买一个带大房子的芭比娃娃好不好?” P建议。我摸摸他的头,“好的,到时你跟爸爸一起出钱好不好?” P就有些思想斗争的样子,“可是,我的钱盒子里已经给你50块钱了。。。”

跟你开玩笑的,傻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