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准备搬家

(2006-07-27 21:49:38) 下一个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我未来的居身之所也逐渐明确起来。

房东是四川人,房子是比我岁数大一倍的“老宅”,算上我一共3个房客。而跟我对门的那位,居然和我同一个公司、实验室在同一层楼面,这世界真是小!

房间不是很大,但有基本的家具,有大得浪费的壁橱,被用作电视柜的居然是一个小冰箱,这是有点意外的,这样晚上不用出房间就有冰水喝了。

但最重要的是,房间里有高速网的接口。不看电视没关系,不能上网就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