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这样过母亲节

(2005-05-09 13:29:49) 下一个
母亲节前,儿子就嘈着说要送礼物给我,说什么我不开车送他出去买礼物,然后我约他的时候,他又说没时间,到了星期天,LG要加班,我也要回单位工作,我回到家后,儿子送了一幅电脑画的贺卡给我,还写了首英文诗给我,算是用了心意,我也很高兴。 LG加班回来,说是把全部加班的工资给我,儿子也说把他仅有的钱也给我,我说大家都用心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最好的礼物。 在中国,每逢我生日,情人节,母亲节,LG都送花给我,现在他好像省了点,适当的时候,要提醒他一下。 我在家里,做好了晚餐:蒸馒头,四川麻辣粉皮,萝卜焖羊腩,虾酱蒸猪肉,这些都是我在中国不会做的,现在全会了,还南北结合,像我的人一样,我现在才知道,我还爱吃北方菜,在中国我可不爱北方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