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烦心的事

(2007-03-19 11:26:39) 下一个
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上我的博客,是因为太忙的缘故。年初本来挺开心的,工作认真,加工资,发奖金,样样都拿得满意,是很开心的。
但最近连续几次遇上烦心的事,都是小问题,因为我的不在意,最后成了问题,最后用钱打发了,心里还是隐隐有些不舍得那些钱。
谁知道,好朋友一个电话打过来,说他的wife的了乳腺癌,我的心情一下直掉到了冰点,这段时间隐隐的不开心爆发了,怎么会这样的,我真的不该相信,年纪不大,还不到40,怎么会这样???我该怎样安慰她。刚刚查出,还没确定是早期还是晚期,为他祝福,希望只是初期,挨过这一大劫,乳腺癌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时医治,会好起来的。
想想我的朋友,他可是一个discover cancer durg project's leader, 真是应了一句古语:能医不治医。怎样安慰他们,怎样帮他们,不想跟人说,在这里发泄一下苦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