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电

(2006-04-26 06:24:52) 下一个
今天在上班的途中看见前面的车有一物在一闪一闪的,使我想起我以前一段好笑的经历。 那年我们一行四人到新疆旅游,一下飞机看我们每人的手机都没有信号了,后来一个当地朋友借了我们一台像水壶一样大的最老式的手机给我们才可以在当地打电话,还补充说,手机没电打不通,并不代表电池已经全部没有电,这手机电池是要全部没有电了才可以再充电,所以我给两条电线和一个电筒的电珠,目的是用来把电给用完。 我们四人在当地的旅行社找了一个司机,一个导游。司机是一个高大有型的维吾尔族男人,看到我的同伴流口水,自然相处愉快。导游是他们旅行社的社会教育部的部门经理,根正苗红,年轻有为,但是总爱说些三级笑话给我们听,我们说他的社教部是色情教育部(现在已经是旅行社的副老总了)。 话说我们启程了,刚开始大家都不熟,他们两人在前面开车、看路,我们四人自己聊自己的,还负担起把电池给用完的工作,用电珠在放电,沿途颠簸,电珠自然有一闪没一闪的亮着。这样过了三四天以后,导游实在忍不住了,问我们:你们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任务,要发什么信号的,能告诉我吗?是不是秘密工作?我们当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后来他说就是从汽车到后镜看见你们一闪一闪的那东西是什么?我们马上笑翻了。 这就是正宗的放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