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收获季节

(2006-03-07 10:34:51) 下一个
又到公司加薪时,辛苦一年,老板加人工了,加薪前夕,办公室静悄悄,,唯有我不知,还问别人怎么这么静。到通知见老板的上午才知道,急急忙忙问人要做什么准备,最怕见老板,一说英语就献丑,加多少没有压力,见老板有压力。同事说,不需要说什么的,不要紧张。 到了见面,我坐下来,什么也不说,他给了加薪的信我,我采取敌不动我不动的方法,看来他也采取同样的方法,这下,我们僵起来了,没法子,我只有先说,看了看信,没有概念,只有一堆数字。 我只是说谢谢了,我会尽力干好的,这时他才奸奸的笑着说:“恭喜你,你升Title了。”我再看英文,哦,是升级了。然后我继续傻笑,再加一句我会尽快提高我的英文的。 回去用计算机一计,升了我15%的工资,吓了我一跳。 然后,然后暗自偷着笑了一个星期。 然后,儿子说要买一游戏机。 然后,儿子说以后我们在中国的生活状况,在这里也要一样,我在这里很委屈儿子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