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加拿大的QUEBEC游记

(2005-05-31 08:59:24) 下一个
这次LONGWEEKEND我们一家去了加拿大的QUEBEC的古城和MONTREAL,去的时候,途经NEWHAMSHRIE的山区,风景秀丽,山景层层,每个角度都是一幅画。入了加拿大的境内,感觉是:路有点烂,车小一点,开车的人客气一点,环境保护差一点。到了QUEBEC的古城区,那是世界级的自然保护遗产,古堡、古教堂、古城区,踏在古街道上,有种很浪漫的感觉,跟LG说,以后有时间,再来住上几天,天天环手走在故道上,窃窃私语,放慢心情,那才是享受(现在是走马看花)。到了MONTREAL,他是1976年举办奥运的城市,奥运村已经很破落,但用76年的眼光,仍能看出昔日的辉煌。市中心建设很现代,酒店林立,很多古教堂穿插其中,说好话,是现代化与古建筑相辉映,但我是觉得,它破坏古建筑的雄伟、壮观和庄严。但我在宾馆28楼的高层上,看到两种建筑又何乐而不为呢?我还参观了仿巴黎圣母院一样的教堂,里面真的很雄伟壮观,还参观了一间建在山上的教堂,很大气,现在写的时候,都忘了他们的名字,看来我不是受这种文化陶冶长大的,所以,他们的历史我也就不知道,名字也记不下来了。不能忘了一提的事,我们还去了唐人街,喝了一顿广东午茶,点心很地道,味道不错,但唐人街的牌坊下,大大贴着法论功的广告,看来加拿大搞得比较厉害点,儿子很不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