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恭贺新喜, 吉祥如意

(2009-01-23 00:45: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吗! 抱抱你!还好你公婆在, 气氛好.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昨天第一天上班,你也太幸福了.
我们这儿春节都没假.
PP.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小甜鹿,松松: 昨天第一天上班,把我给忙和的. 今天公司请人来舞狮,我争取拍几张PP给你们看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更随意,我就自己照顾自己了 :)
Eyre 回复 悄悄话 初五了,上樱桃MM这儿来逛逛,看看有没有好吃的,我随意,pp要忙就别急着招呼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就来了!主要是怕你鸡肚。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过年好!好久不见,想你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我告诉LD了,把他给鸡肚的。他问:是那个高高瘦瘦的大美人吗?我说:可不是咋的!他就耷拉着脑袋走开了。哈哈。。。
祝11妹:牛年大吉,心想事成,银子多多的来。小小满健康可爱!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哦。对,我家大米真的是他抗,不过都是5公斤一包的。:))
我这暖和着呢,这几天天气还不错,不太热。:) 不想羡慕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来晚了。这两天我家好不热闹,哈哈。有人羡慕么? :)
祝美人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小儿子健康成长,更加孝顺可爱。:) 也祝你家的老人身体健康!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年夜饭最后定的菜单是啥啊?贴照片出来看看?:)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pp新年好!你家好热闹啊!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PP.,新春快乐:)
亲小PP,小HH和小DD,小PP家的LD我就不亲啦,哈哈,让小PP多亲几个:)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pp, 你这一说,我都等不及了。发发发发发。。。

哈哈,扛大米的,就是你家那个干重体力活的。:))) 你们新加坡现在还暖和吧,我们这太冷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真热闹呀!

祝小PP全家和各位姐妹及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牛年更牛! :)

给小PP和大家拜个早年!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热烈欢迎毛猫的莅临!!!抱一个先。:)
祝毛猫:牛年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财源广进,心想事成,笑口常开,平平安安!
小小PP成本太高,养不起,不生了。哈哈。咱们祝小饼子生小小饼子吧。:)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也给贝贝和你家LD拜年!
牛年吉祥,平安顺利!--这话实在,也同样祝福你!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我哪有这么大的眼睛啊,左边那个还真有点像。哈哈。
祝暖姜:牛年吉祥,平安顺利!论文早日完成,喜事快快来临!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就是,着红彤彤的年画看着高兴!:)我家今年也被我到处贴的红彤彤的呢。:)
祝红茶和茶公家庭和睦幸福,万事如意!牛年生个小宝宝。:)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祝主编: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牛年大吉!小麦片健康快乐,诗友会红红火火。:)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亲爱的小鹿,发现你特会甜人,这拜年的话就数你会说。我叫你‘小甜鹿’。:)

祝你和熊,幸福永远,快乐无边;相亲相爱,好事连连;牛年牛气冲九天!哈阿海。 那啥,要是有喜事了,就更好更好。:))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发发发!哈哈哈。
我发了请你全家免费旅游如何。:)
扛大米?小名不好起呀。让偶想想。。。大侠不错,可以有人用了。哈哈。。
祝秦西:身体健康,小宝宝健康活泼;LD越来越帅,对西西越来越爱;牛年牛气冲天,挡不住的发发发!:)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啊小杏很具慧眼呀。谢谢了。
也给你百年,住可爱的杏妹妹永远可爱怡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美人的评论:
你这‘报纸屋顶窗台!’是不是从窗台上屋顶,让后垫张报纸坐下来? 哈啊啊。

也祝你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貌美如花,心想事成。恭喜发财!
PP. 回复 悄悄话 饼妹,怎么会呢!这啊小歌就是不厚道。自己上不了网,让我们大伙也不能过瘾。哼!
那啥,你就算不发,可还得接着写哈。过年以后一口气贴他三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小PP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花好月圆!再添一个小小PP!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给小PP拜个早年,祝小PP一家牛年吉祥,平安顺利!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PP过年好!你贴的这图,还真像你们家两口子呢:-)
喜气洋洋!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张年画儿真喜气!

祝小PP笑口常开,HH&DD健康活泼,PP家庭和睦幸福,小日子红红火火,牛气冲天 :) -- 90% ZT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祝PP全家牛年大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来!
Eyre 回复 悄悄话 给樱桃MM拜早年,祝小皮实笑口常开,HH&DD健康活泼,pp家庭和睦幸福,小日子红红火火,牛气冲天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给pp拜个年!祝福pp,HH,DD还有那个扛大米(建议也给取个叠小名)的,新春愉快!牛年吉祥!发发发!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PP拜年了!

上面Happy里面的PP可是有着花衣服的奥,太漂亮了,羡慕ing!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报纸屋顶窗台!

祝小皮实牛年笑口常开!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祝亲爱的小PP和家人牛年大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来!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还有那啥,我想了想,你还是等阿小歌贴地铁第八集吧
我觉得你们看了不会高兴的。。。这大过年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