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庭漫步

记下那怦然心动的瞬间,岁月悠悠, 回首时,得会心一笑。
个人资料
正文

test--music

(2008-08-01 09:36:07) 下一个
咣咣。。。成功了,成功了。处女音乐贴,我的。
隆重感谢秦西老师!冰淇凌大号的一支。。。(老公曰外加朝鲜冷面一碗:))
啊小我,麦片:督促之功,冰淇凌各一支。
以示感谢。:)))

对了,大家都去上篇‘I WILL DANCE WITH YOU (原创)’去欣赏配乐诗哈。多多表扬,我不会脸红滴。heeehe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应该是可以听了,就是慢点,file size 比较大。

前一个居然被从原网站停播了?http://cfs8.planet.daum.net/upload_control/pcp_download.php?fhandle=NlRKZHhAZnM4LnBsYW5ldC5kYXVtLm5ldDovMTAwNTQ0ODgvMC8xMS53bWE=&filename=11.wma

我第一次贴歌耶,这不是考我吗!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听不到音乐。你再试一下?

冰淇凌和朝鲜冷面一碗,俺先吃了再说,嘿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没听到音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知道就错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