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威夷的“大杂烩” (三)--Oahu美丽纪念

(2015-03-04 20:28:13) 下一个
又是听了去过夏威夷的好几位朋友建议,本来都不打算去Oahu,可毛根儿朋友从雾霾之都来,除了“洗肺”,购物也是大事,再说国际航班都飞达Honolulu,我们就还是在这里停留了两天。

什么事都得自己尝试了才知道,Honolulu别有风味。是,的确比起另外两个岛,人工商业气味浓厚多了,至于人山人海的日本观光客以及满大街的日本餐馆,让人一时有种身在东京的感觉。但仅仅一个Pearl Harbor就轻易赚到了我们的心。白色的Arizonal Memorial,那么纯净地散发着73年前的汽油味。一个让多少美国家庭哀伤的地方,一个多么美丽充满力量的纪念。



美国人民的自豪与骄傲


大家都很安静地徘徊在沉睡的Arizona之上,不希望吵醒那些在20岁的年华就去天堂的年轻小伙子们


为和平与自由献身的英雄


看着遗址,我们是不是太轻易地take what we have today for granted?


温暖的阳光始终会穿透幽暗,让这个世界更明亮


Arizona的昨日与今天


美丽的纪念


美丽的纪念为了更友好地交朋友!


趁朋友和老妈购物,我可以带领男人们去Diamond Head hiking了。结果是一路的“固你急哇”,堪比国内大假人挤人的排队上山。熊孩子让我见识到国内家长宠溺子女到了何种让人无法想象的地步。共同旅行的期间,在我忍受小朋友“作”了好几天后,终于出马“治”了他。后来连他妈答应的事他都会看看我脸色。可是整个行程中,我却是见缝插针表扬他最多的人。小朋友身上的确有很多优点,当然要recognize。好友说,“他好像比较怕你,但又喜欢你!”。基于此,他和我hiking得很愉快,我奖励了他双球冰淇淋。不过最后因为在午餐时,把人家挂墙上的装饰品扯下来砸到自己的头和我的脸,打翻菜,而被减为单球了。不过他觉得我处理公平,乐意接受。:)

我们是环保绿色三人组!我们在Honolulu没有租车,出行都步行或公交代替


很美,lighthouse就在下方


老爸评价这里人多得像中国




燃烧了卡路里,当然要犒劳自己。这日本饭分量实在是不日本,没吃完连晚餐都省了。味道非常好!




俺们在Honolulu全都打日本菜牙祭了。。。Yummy!











全家最后感言,不想离开呀。。。:) 再会,夏威夷!



祝各位元宵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