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个女孩

(2015-03-14 16:35:57) 下一个

 

桌上的饭菜还散发着流光四溢的香味,女孩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专程飞了6个小时来看望自己的好友身上。语不惊人死不休是好友的标签。 


“你真的要开帆船去南极?!” 

“是的!我的life dream!”

“好样的,我支持!是不是挺危险的 ?”

“去年还有人死了!”

“Huh!跟我想象的一样危险!你们那11个人都是驾船高手吗?” 

“当然,没有sailor license的一般都不接受。我也算有经验的!”

“你在加勒比海航海的经验能和Drake's Passage相提并论么?!我这个极度晕船外行都知道那个海峡有多恐怖!”

“对,但好几个船员都有丰富经验的 ,那是我的life dream! ”

“好!这样的旅行对眼睛有影响吗?你知道我是双手双脚支持你的!”女孩内心是很敬佩好友追求梦想的勇气。在5分钟前刚得知好友难以治愈的眼疾,心灵遭受打击时,还能如此淡定地为她的决定喝彩,此女孩也有异于常人的思维。

“我希望在我能看见时,可以实现我的梦想,多看看这个美丽缤纷的世界!”

。。。。。。

“我会为你祷告,旅行途中有任何需要,必须联系我!我为你骄傲,追梦的勇敢女孩,Enjoy your life!”

 

------2014年6月,我与好友重聚时的部分对话。她当时刚刚辞掉收入丰厚的律师事务所工作,开始准备全球旅行。

------2015年3月,在经历了刚到阿根廷钱包护照绿卡被抢劫之后,扬帆航行二十几天,好友从南极顺利归来。 

------2015年3月,她用中英文开始记录自己的南极故事

 
所有照片和链接文字都为Elaine所有,征得她允可与大家分享。

中文版
www.toovia.com/articles/three-reasons-why-i-sailed-to-antarctica-in-january-2015-chinese
 

英文版
www.toovia.com/articles/three-reasons-why-i-sailed-to-antarctica-in-january-2015


所谓英姿煞爽不过如此

有时也可以萌萌哒





心灵手巧的女孩在阿根廷自己烹饪的菜


Yumm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