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威夷的“大杂烩” (二)-- big island农家乐

(2015-02-28 18:20:51) 下一个
去big island之前,至少被三个朋友警告大岛不要超过两天,甚至被建议直接skip掉。一直想看活火山,所以我还是决定至少要去一趟,但是只定了三天两夜。使用的是airbnb,租住了一栋面朝大海,乐不思蜀的log house。老爸老妈直接发朋友圈,自己住进了美国农民的家。

虽然进村的路很难看,但还能难过蜀道吗?我们享受着夏威夷的农家乐,好奇地打探着农场的孔雀,眺望远处的太平洋,与主人的骏马一同早餐。逍遥得我们竟在有限的旅程选择了少游玩一天的景点,就在我们的世外桃源休闲嬉戏。















心情好,竟然连鸡蛋也来凑热闹,早餐连续两个双黄蛋,五人3个蛋就搞定


俺们在伴着海风吃年夜饭:)


我们也有精神追求的,第一次的helicopter tour,居然帅哥驾驶,老妈和好友两人同时花痴倾倒,好友竟然在tour结束后主动要给帅哥留言小费。下午到了黑沙滩还在回味帅哥的英俊,后悔没和帅哥拍照。老妈则捧着我给她与帅哥合影不断感叹,咋那么帅呢?小朋友对自己妈妈的粉丝状实在受不了。

直升机上看到的火山




熔岩把路都阻断了,能看到吗?


世界最高山,Mauna Kea,好吧,主要是6000多米都在海底下,露出来的就4200多米,输给了珠穆朗玛




好吧,上天完毕接着入海,hello,千年绿龟:)






终于轮到我的爱,在火山公园好好hiking 一把!


小朋友也在热心专研这1950年代的熔岩有啥特色


至少知道生机随处可在


本来很想去Waipio valley,但是全家都迷恋我们物美价廉的农家乐,再加上老妈膝盖不舒服也不能hiking了,那我就觉得还不如下次重访,来个任性的“小猴子式大岛游”。:)

大岛,等着我和我的backpack下次跟你深度亲密接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