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光西巷17号

曾经的大槐树,曾经的四合院,曾经的夏日蝉鸣,曾经的红果冰棍,曾经的童年,曾经的一切,北京,永远不会再有的韵味和悠闲。
正文

中国人的心眼

(2008-04-30 19:32:40) 下一个
一般来说, 中国人心眼都多。喜欢玩弄权术,计谋。所谓的中国人的智慧,我看大多数是在耍心眼上见真格。 偏偏我属于缺心眼那种。 算不算基因突变呢。 老公心眼也少。基本上属于他一个,我一个,我们全家总共2 个心眼。 比起”心较比干多一窍“的同胞们, 我们家人吃亏大大的。 虽然数量少,可够用。 Jose舅舅有精辟见解: 别人动了6,7个心眼了,我们才动上一个。但这一个就够了,我家人一个心眼顶人家10个。 

说的我信心倍增。 赫赫,心眼谁都有。 动来动去让人一目了然就没意思了。水平就低了。 高人是以不动应万动。 比如我这样。哈哈,你的心思我一清二楚,可我根本不在乎你怎么个意思,我自有主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