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光西巷17号

曾经的大槐树,曾经的四合院,曾经的夏日蝉鸣,曾经的红果冰棍,曾经的童年,曾经的一切,北京,永远不会再有的韵味和悠闲。
正文

我恨, 我恨,我恨恨恨

(2008-06-25 14:13:32) 下一个
刚写了几百字,竟然又丢了。


以后要不提前存下来,我就是猪!!!
地震过去了。奥运要开始。温网正在打。 我讨厌的Djoker被干掉。
现在有点喜欢打Poker。  上周小赢一把。 本来Jose 让我上桌是因为他赢了钱,觉得不好意思,大家都是朋友吗。诚心让我上来把他赢的输回去。想不到我的手气壮的不行。又是Full House, 又是4 Of Kind, 最后一把有两个人都Allin, 我本该Fold, 结果最后一张River, 竟然就Draw出了顺。 把那两人气死。 喋喋不休的邀请我下周一定到他家接着打。 
要回趟国。 想到酸奶冰棍和鱼头泡饼,思乡之情顿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