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光西巷17号

曾经的大槐树,曾经的四合院,曾经的夏日蝉鸣,曾经的红果冰棍,曾经的童年,曾经的一切,北京,永远不会再有的韵味和悠闲。
正文

Rich & Skinny

(2008-05-12 19:52:27) 下一个
几个月前在Bloomingdales买了几条特别IN的Jeans。 价钱都在200 左右一条。 当然了,我这样的穷人是不会按原价买的。都是40%之后再Xtra40% Off。 所以,3条非常有型的Jeans, 100就拿下了。其中两条是JamesJeams。 另外一条,半天都认不出牌子上面的字。一个大大的R。 可能是Rich?查了查Bloomingdale的网页,没有这样的牌子。我承认自己文化低,可一条破裤子,能起什么有学问的名字。 经过我的深入调查,以R打头的牌子有Rick For Republic。 可比较半天,也看不出哪里像。因为读不出牌子,我暂时决定不穿。没脸穿。

今天突然灵感大发,竟然破解了标签上的密码:Rich  &  Skinny.

还有什么比这两个词连在一起,更有诱惑力的吗?有钱又苗条,如果人生是这样,还有什么遗憾吗?可惜,校长击碎了我没好的憧憬。她说,如果前者指的是身材,后者指的是钱包,就惨了。 还说人生没有完美的。





呸!就让我做个rich wallet &  skinny body  的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