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光西巷17号

曾经的大槐树,曾经的四合院,曾经的夏日蝉鸣,曾经的红果冰棍,曾经的童年,曾经的一切,北京,永远不会再有的韵味和悠闲。
正文

过去现在未来自己和别人的爱情(1)

(2009-03-17 19:48:35) 下一个
最近8挂一对绯闻男女就爱情这个问题老中青男男女女各自发表了很多看法。 很久没有考虑过这么严肃而无聊的问题了。说严肃,因为这是每个人一生中最关心的事情。说无聊因为人人感觉不同,怎么能说的清,道的明呢?即使同一个人,不同的人生阶段,对爱情的感悟也是不同的。
比如我自己吧。在小学4年级开始,喜欢过班里一个叫刘京浩的男生。看,他的名字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为什么喜欢他呢?因为班里2/3的女生都喜欢他。爱情有时候也赶时髦,随大流。因为他从外地转到我们班,蹲了一年,所以比同学们都大1岁,成熟一点,个子也高点,所以自然引得10,11岁连情窦初开都算不上的黄毛丫头们的好感。大家都抢着和他坐,下课抢着和他玩。他要是今天对我显得比别人更亲近就特别高兴。后来老师看他把班里搅的不象话,女生们都争风吃醋了,就让他提前毕业比我么早一年上了初中。后来我上初中后还见过他一次,竟然还是我4年级的时候那么高,2年过去一点没长个。顿时在心目中的高大形象坍塌。左看,右看,不明白他那点招人带劲。


初中一,二年级曾经暗恋过一个体育老师。樊老师。好像脸长的特别长。五官都记不清了。个特别高,据说以前是市排球队的。也是随大流。暗恋他的女生很多。因为他是排球队教练的缘故,众初中小屁孩争相参加排球队。我因为身高不够没被选上,郁闷了很久。樊老师的太太来过学校找他。我们都溜去看。回来兴奋的议论,觉得她长的太壮,和樊老师不配。


后来就是高中阶段了。这段暗恋算是比较正经的称的上恋字的。也是我唯一失败的一次。所以至今回忆仍旧愤愤不平。凭什么他就不和我好呢?明明大家都知道我喜欢他,他也和别人讲过喜欢我。但从来就没有和我表明过。高中3年,我是从2年级的时候开始注意他的。高二的下半学期我们坐邻桌。上课说话,递纸条,玩的不亦乐乎。为什么喜欢他呢?说不清,道不明。相貌上他属于中等偏下。小眼睛,南瓜脸。黑脸膛,头发也不多(严重怀疑现在已经秃顶)优点是高高大大。合乎我中意男子的特征,身材好。壮实。人也非常的聪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