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甭说事

年过半百,初涉博坛,岁有时年,学无止境。
正文

一个感人的故事35 治疗

(2008-05-12 10:08:14) 下一个

開始治療了

 

按照我的情況﹐醫生的治療方案是33-37次不間斷放射治療同步結合化療﹐放療每天一次﹐每週五次﹐化療每週一次。放療室1號機的張醫師非常耐心地向我講解了整個治療的方案以及將會出現的副作用﹐後遺症……

初初聽着﹐有點可怕﹐但是腦海裡還是沒有一個準確的概念﹕

皮膚會破損﹐受傷﹐到什麼程度﹖一瞥﹐旁邊坐着一個阿嬸﹐半個臉焦黑﹐馬上聯想到自己﹐問醫生﹕我會成她那個樣子嗎﹖醫生馬上說不會﹐她的情況與你不同﹐你的臉不會是這個樣子的。

口腔破損﹐咽喉腫脹﹐吞咽困難﹐牙關緊張﹐肌肉纖維化…….會到什麼程度﹖當時確實沒有想到後來的這麼痛苦的狀況。

在等待化療的時候﹐收到老闆自北京打來的電話。我將治療的計劃﹐醫生的安排向老闆彙報後﹐電話的另一端﹐聽到老闆語重心長的話﹕殘酷的戰爭開始了﹐你要有充份的思想准備﹐打贏這場戰鬥。我雖然不知到底有多殘酷﹐之前也從來沒有見過治療中的癌症病人﹐但從老闆的話語中﹐我還是體會到了份量。隨後﹐在老闆身邊的崔總﹐院長也都在電話上給我鼓勵﹐為我打氣﹐“別氣餒﹐堅持住﹐一定會勝利”。公司高層領導的鼓勵﹐深深的感動着我。

 

殘酷的戰爭開始了﹐有這麼強大的後盾在支持我﹐我會打贏的﹐我一定要打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