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甭说事

年过半百,初涉博坛,岁有时年,学无止境。
正文

一个感人的故事25 男友麥克2

(2008-04-28 19:38:22) 下一个

男友麥克

因為工作﹐麥克必須按照原計劃回美國﹐此時的我﹐終于對一個人面對癌症感到了恐懼﹐感到了孤獨﹐對接下來的治療以及未知的情況感到迷茫。他非常明白也十分能體諒和理解我此時的心態﹐臨走之前﹐在網上查閱的所有的涉及鼻咽癌的資訊和治療後可能出現的問題的處理等統統存入我的電腦﹐便於我查看。

儘管他回了美國﹐但是他的心還在香港﹐還在我身上﹐每天﹐我們都會通電話﹐通電郵﹐透過 MSN ﹐在網上對話﹐在他給我寄來小攝影鏡頭之後﹐我們每天都透過電腦﹐看著對方。每天﹐他都仔細詢問我每天的檢查﹐治療的情況﹐醫生怎麼說﹐你的感覺如何﹐有什麼特別不好的地方﹐醫生採取了什麼措施﹐胃口怎麼樣﹐睡眠如何﹐情緒好不好等等﹐他關心這我的每一天的治療﹐每一次的會見醫生﹐每一頓的飯﹐每一晚的睡眠﹐每次當我因為治療引起情緒低落時﹐他都會在遠隔 著 幾千浬大洋的另一端安慰我﹐每次和他聊過之後﹐我的情緒都會恢復平靜。從我們通話的時間來看﹐他簡直就是沒日沒夜﹐沒有時間點兒﹐全是為了方便我的作息時間﹐他無論在任何時間﹐哪怕是深夜﹐也會來電話﹐了解我這一天的情況。他告訴我﹐他的家人﹐他的父母﹐姐妹﹐他的親戚﹐他的朋友﹐他的同事都在為我祈禱﹐盼望我快些治好﹐早些回來。三天兩頭地﹐我會收到他寄來的包裹﹐有我喜歡的唱片﹐有照片﹐有日常生活用品﹐還有小動物玩具。最令我感動的是﹐知道我很想念我們的新家﹐他把家裡的每一間房子﹐臥室﹐客廳﹐書房﹐廚房﹐後院﹐每一個角落﹐一景一物﹐花花草草﹐都用攝影機拍了下來﹐製成 DVD ﹐配上我最喜歡的席琳迪昂的音樂﹐給我寄來。雖然拍攝技巧﹐燈光不很專業﹐但是片子拍出來我們家的溫馨﹐拍出了他的一片真情﹐我看過後﹐熱淚滿面﹐心情久久不能平靜。連姐姐看過後都被感動地流著淚對我說﹐這麼一片心﹐真是難為他了﹐確實上個好男人﹐是個真心愛你的男人。

在我治病的時候﹐我差不多瘦了二十八﹐九磅﹐而他在這段時間裡﹐因為我的病情﹐也足足瘦了二十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