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罗裙并非石榴色---几张真人片片,再续议萧萧那个话题[活动]

(2008-07-04 15:41:36) 下一个

声明:未经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罗裙并非石榴色---几张真人片片,再续议萧萧那个话题[活动]

By 鸭丫

 

急吼吼的来赶末班车,参加活动,但愿不晚。

最近忙着搬家,裙子们都打包了。虽然我比较爱照相,但翻翻以前的照片,没几张是穿裙子的。大概是因为我很怕冷,美国的空调马力太强劲,冻得个人啊~~~即使在夏日逛商场,进超市,我都觉得冷的不行,一定要长裤,袜子,可能还需要劳工手里拿件外套以防万一,呵呵。所以,裙子们几乎只是在家里被穿者玩玩,鲜有机会到外面露脸。。。下面的都是去年的旧照片,2个裙子都在国内买的,我发现出国后买的最多的就是运动装,运动鞋。。。其实,我目前最想干的几件事是:坚持锻炼,装饰蛋糕,游游走走,还有在这里潜水学习~~~

 

不好意思,不太熟悉Photoshop,就给自己的照片们都贴了一个大黑脸,但愿不要倒大家的兴致。后来老公看到,笑话我的低水平,才和他学了一些高斯过滤器的用法,可惜为时已晚矣~~~只能下次上照片时候再用了。

 

小黑小白,人造丝好打理(那尖头鞋很不舒服,被我后来束之高阁了):


 

改良小旗袍,亚麻,蓝黑色的甲骨文,那时候比现在瘦~56吧,衣服的腰部都不合适了,太空:
 

 

附送一张,我平时最有可能选的装束之一,锻炼,在家休息,都很舒服合适:


 

再接着萧萧美女那个话题随便说说。的确有些中国Ms们不太打扮,不过也需要考虑工作要求和环境。

举个例子,我老公是理工科的,工作中要有实验操作,他的一个同事,是个俄女士,每天踩着高跟鞋,穿着正式的套装去实验室工作;冬天的时候更有意思,还要围着带长长留苏的大披肩~~OMG,根据他们的工作,这样很危险的,高跟鞋不能包住整个脚面,如果有什么有害液体滴到脚上。。。还有,那个大披肩横着一扫,就带倒一堆盛着化学药品的瓶瓶罐罐。。。

再举个例子,最近FoodNetWork电视频道有一个选秀节目,叫The Next Foodnetwork Star, 里面有个进入十强的选手,叫Lisa,很酷,每次比赛做菜还穿着一双至少5寸跟的高跟鞋,很让人担心。果不其然,一次时间紧迫的比赛中,她端着锅,脚下一滑,整个人摔倒在地,锅里的酱料。。。没用到菜中,全洒到她自己身上了。。。还好镜头前发挥不错,没被淘汰,否则,那双鞋罪过大了。

我只是想在众美女的发言后补充一点点,穿衣戴帽还要考虑很多因素,可能有时候大家并不是不想穿而是不能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