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走走吃吃(2)--热情的意大利厨子Romano’s Macaroni Grill

(2008-06-23 16:04:21) 下一个

声明: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

 

在美国走走吃吃(2--热情的意大利厨子Romano’s Macaroni Grill

By 鸭丫

 

先罗嗦一下,曾经犹豫是否继续,各花入各眼,口味爱好各有不同。。。本鸭也无财无势,过的是平常的日子,有些小打小闹上不得大台面的可能会让高人笑话;更没有给谁作广告的企图,呵呵。。。。但这个系列还想写下去,不能辜负了老公的美意(是他兴致颇高地提议),我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无非是记录下曾经的点滴。但凡有一丁点对大家有用,我贴它出来就值!我也愿意当引出玉的砖头,呵呵。

 

第二帖,老公常吃的Romano’s Macaroni Grill


 

店名:Romano’s Macaroni Grill

性质:意大利风格,连锁店,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地(但不在意大利哦~~

类型:casual dining

创建:. Texas Philip J. Romano 1988建立.

鸭丫推荐度:4.5 5为满分)

特色1:有免费的餐前面包,新出炉的面包外脆里软,蘸着橄榄油和Herbs吃,很香。

特色2:会推荐和菜单般配的酒,方便像我这种对酒了解不深的人

特色3:有Catering服务,如果家里请很多客人想吃西式食物又希望比较实惠舒服,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室内布置:背景音乐很“意大利”,而且还有教学录音带,教你怎么用意大利语说一些生活常用的句子,大多和吃有关,比如“我要一个汤”,“这个菜很好吃”之类,而且一个男老师,一个女老师交替着教,呵呵, 很有热情好客的气氛。

对了,这家的东家旗下还有:On The Border Mexican Grill & Cantina,记得在北卡Durham吃过一次,还不错。可惜我们家附近没有。

主要竞争对手:The Olive Garden(这个稍后详细说)

最近的Deal:今年春天刚推出了“Create Your Own Pasta”系列,$9起价,顾客自己选Pasta类型,SauceTopping,辅料,选择范围比较大,不同的搭配组合,推荐试试。(Choosefrom eight different pastas, six sauces and 13 seasonal ingredients

 

Create Your Own Pasta系列,我最喜欢它的Pesto Sauce,非常Nutty,香味浓郁;Topping中最不喜欢Grilled Eggplant Roasted Pepper,一点特色也没有,我家自己Grill的都比它好。

 

这家老公邀朋唤友去的最多,其菜单几乎吃遍,每个菜都不错,水平稳定。就是很少有菜谱更新,可见它家的R&D没什么创意,呵呵。

 

另外,我吃过,个人比较喜欢的还有:

开胃菜Crab-StuffedMushrooms,蘑菇蟹肉质地相近,都很香软,加上奶酪,非常Cheesy

Mushrooms stuffed with succulent crab andItalian seasonings, then baked to a golden brown in our brick oven

$8.49

面条类中,有个ShrimpPortofino,松子很给Sauce提味。

Tender, sauteed shrimp with mushrooms, pinenuts and spinach in a lemon butter sauce. Served with imported capellini pasta

$13.99

 

另外一个

Sizzling Shrimp Scampi

Juicy shrimp sauteed with garlic, lemonbutter, white wine, red and green bell peppers and tomatoes. Served sizzling ina cast-iron skillet, then poured over imported linguine at your table

$14.49

 

个人感觉,其菜单上“Classico Italian”的部分意式风味比较足,东西好吃价钱也实惠,基本$10-13搞定。我就不一一贴了,详细的请看其菜单。

 

我最不满意的。。。。其实是它家的Signature Soup之一:

Italian Wedding Soup

号称:Italianmeatballs, Parmesan cheese, tomatoes and spinach in a rich chicken stock

Cup $2.79

大概我口轻,觉得这汤其咸无比,除了咸,没别的味道。

 

其甜点和Pizza,我没怎么吃过,不好评价;老公吃过一个提拉米苏,据说不错,但是以老公对甜点的认识,I am not 100% positive, hiah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