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一粒沙

我是沙滩一粒沙,经过海水的洗涤,日光的照晒,我默默地见证着沧海桑田。
正文

看刘翔的退出

(2008-08-19 00:52:45) 下一个
真是不敢相信,刘翔会退出比赛,昨天我始终觉得很奇怪,而且我还一直在说估计他还得在跑吧,但是残酷的现实证实那只是我的梦想吧了。看来人毕竟是人,不是神,高压下谁都会崩溃。我相信那一刻他是崩溃了,没有信心站在起跑线上了,伤是有的,但是心理上的问题更大。我相信刘翔是一个天才,但是他毕竟还是个年轻人,是个凡人。成名带给他不仅是利益,伴随的也有烦恼和压力。在无数的期望前,他终于崩溃了,像个孩子般的想要逃避,最终如释重负了。不过只有经过失败才能成长,这对他来说是件好事。我相信他会做个强者,重新站在生活的起跑线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