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不该帮他-偶遇的Alex

(2008-03-22 03:21:52) 下一个
昨天独自在方尖碑广场照相时被叫住,坐下一聊才知此人名为Alex,土耳其货船上的,已经6个月在外面了,昨天才到迪拜,不甘寂寞的他希望有个男朋友、女朋友陪他!(听到想找女朋友时并不觉得奇怪,但听到要照男朋友时确实下了一跳,有种将被强奸的恐惧!)
应该说,一方面为了摆脱他,另一方面就当他的故事是真的,我给他提了两条建议:上网去找;打车问司机。
今天上网看到了刚被加入的Lila sex girl,于是“好心”的把Alex的电话给了她(但没有告诉她这不是我的电话),但她总要我上她的sexy page,我只好再次告诉她我这里登陆不上,准备给她发几首好听的歌,但“断然”遭到拒绝,我于是不再理她--志不同,不足与为伍!






也许她和Alex联系,也许两人会一拍即合;也许他会按照我的意见找到性伴侣,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Who knows?


昨天我把遭遇Alex的是讲出来的时候,希望得到大家的启示,但都表示:不好讲
这些天看大很多印巴人象见过的中国在外务工人员一样,真的感觉很可怜(其实自己不是么,只不过情形会好些)。Alex的职业是特殊些,也造成了这种病态的心态,这也不是他愿意的,而且自己试图通过这种手段自治(毕竟还没有结婚。姑且全部相信他的情况全部是真实)。





想想这些,真的在想,如果帮了他到底对不对?从道德上讲,不应该。应该劝道,但从人性上,我觉得并没有大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