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reek park

(2008-03-29 21:05:21) 下一个
按照地图的方位,很快坐公交车到了creek park,进去一看,真的吓了一跳,这么多人-就像超市,草坪上、海滩上,停车场的车都是满满的。我在沙滩上找了个地方也开始晒太阳-好在今天太阳不毒。因为出门忘带游泳裤、加上惦记包里还有东西,于是在沙子上模拟起游泳,也不错。但最终还是忍不住光着脚在边上的浅滩上漫步。海里游玩的人很多,有打球的、有翻腾入海的、由包着孩子试水的父亲、也有拥抱漂浮的恋人;岸上除了晒太阳、看书的外,孩子们多数在堆砂子,一个个喜爱的建筑孕育而生,小点的婴儿在车里已经被催眠了,爱玩的大人们或在打板球、或在打排球、还有练习橄榄球的。我最爱看足球,只要一方进了2个球,另一方要赶快让出位置--外面站了两支队伍在等,虽然大家拼抢比较凶狠,但好在是沙滩,摔倒了也没有关系。看球一直看到天渐黑,于是要了份汉堡、可乐当作晚餐,吃罢才慢慢晃出门。
走了很长一段才发现公交车站,但等的人告诉我-他从两点钟就在等,没有公交车路过。于是再向前试图再找别的车,最终是在一个路口拦到了一辆车,原来是沙特来的两个人,正准备回沙迦。一路上和他们聊着,聊迪拜的印象、沙特的商业环境、广州的商品(其中一个去过广州,对之大加赞叹),经过快20分钟的车程,终于到了hyaat(其实就是荷叶家附近,我回来的路上才发现),他们告诉我该如何走,大概走了10多分钟就到了住地,可能是前一天踢了球,一直觉得小腿没有放松,浑身感觉很累。于是又享受到了一顿饱按(按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