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满意宾馆的态度

(2008-03-26 14:25:14) 下一个
晚上11点多才回到宾馆,发现酒吧里几乎没有地方便准备回房家,但在电梯口看见总台喊我,于是近前用开玩笑的语调先发问:any specicial gift for me?
没想到领班小伙子却说:今天一天你到哪里去了? 你不是今天要退房么?你的房间已经不再有效了
我于是问:我只是告诉过打扫房间的服务员我可能今天退房,我并没有通知你们总台呀。
虽然他解释房间已经预订给别人了,但我自然不会答应他的无理要求(即时现在搬到朋友那里去也不会有问题),我于是告诉他:我能够解释的就是这些,请Abudl给我打电话
他看到我不会做让步于是赶快联系,说明情况。这是我要求另外一名总台人员给我上网密码(一小时40DHS,24小时80DHS),但她竟然说不能给我密码!如果需要,我应该和网络公司联系! 我于是问她:现在几点?我曾经1点回来也拿到过密码,为什么现在不能拿到?
旁边的领班看到这些,于是解围-打完电话后告诉了密码。
在服务员的陪同下,我上了楼,他用master key开了房门,但我的卡却不能用,我于是告诉他:明天早上从门缝塞进来就行了(早餐后还要回来收拾东西)
进了房进一试网络密码,无效!于是又打总台确认号码:以前是8位数,今天给的却是7位数,我怀疑少了一位。终于经过两番周折,得到了正确密码。
真想在他们的意见本上留下这堆意见,也不知有没有意见本-生意好了也不能如此,对于工作失误没有好的态度。

看完传真和马先知聊了聊,心情好多了,真想回去过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