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好走

(2008-04-08 11:41:02) 下一个
一大早爱人打电话告诉我:刘走了!我虽然猜到可能是,但霎那间的印象让我否定了自己的判断,忙问是哪个? 当爱人告诉我大概经过后我还是不相信。匆忙吃过早饭后,打了辆出租就奔他们的驻地,路上打了电话,但没有人接。
凭印象找到了驻地,开门的是小李,简单我和说了几句,并告诉我公司王总在楼上,可以看看。见面后我说明自己的身份,王总也把事情的发生经过和目前采取的措施都详细的给我说了一下,这时的我很冷静但还是觉得还是难以接受--毕竟两天前我们还在一起,而且以他现在的惰性不应该张罗大家去游泳?!看到他们公司都已经井井有条的处理这件事,自己也感到一些欣慰。
下午和几个同学联系告知了他们这一事情并通知他们准备参加公司在国内的追悼会,又和他爱人通了电话,只希望多一些寄予,长一份冷静。
生本无牵挂,走何留唏嘘
坐在长椅上,眼望绿草,自己也不禁发呆,一种惆怅、一种惋惜此刻才感觉回荡心间。看着场地里踢球的少年,无忧无虑,心里不禁多了一些希望,而多的是一些勇气。不要让活着的人在受累了,你可以放心了。
当我将烟头熄灭在地上时,感觉到了:不久他、我们都将入土,化作一捧润土,任由生命生生息息。
在这一刻,想必你也感受到了,爱人对你的思念-她的信息一直发往你的手机,她相信这是离你最近的方式,感受到了么,她的爱恋。
在这一刻,想必你也感受到了,同事对你的追忆-他们忙碌的身影和默默的举止,他们在追忆一个好的同事,感受到了么,他们的喜爱。
在这一刻,想必你也感受到了,我仿佛听到你在呼唤我们的名字,朋友们对你的关爱,多年的友谊就此画上了休止符,剩余的仅有思念。我准备去买一炷香,等到你火化的时间点起,我还会为你祈福,希望不应该的宿命伴随美好的来生。感受到了么,老孙他们在为你惋惜,感受到了么,大家也在为你祝福,希望你在另外的世界同样没有孤单,同样感受到亲朋们的关爱。
朋友好走,千言万语总有离别意。朋友好走,希望你漫漫来生不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