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生活在美国的一些所见所闻
正文

我身边的笑话

(2009-04-08 12:00:21) 下一个


        这是听来的. 在一大学食堂里, 众学生排队打饭, 有的学生不自觉插队.
        来自闽南的卖饭老太太大声叫:" 饭是狗(够)吃的, 打仗(大家)不用枪(抢).



二  



        一次我与一来自闽南的英语教授及他的几个朋友一起. 席间教授一朋友问我: " 你会不会游泳?" 我顺口回答:" 我是旱鸭子." 他看我一眼不再同我讲话. 过后我才反应过来, 他们都是英语圈子的人, 怎么会问我会不会游泳? 他不过是问我会不回英语. 
        回到单位, 讲给同事听. 同事说:" 你没有答错, 你本来就是" 汉 " 丫子." 超强的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