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生活在美国的一些所见所闻
正文

我身边的笑话

(2009-04-08 10:41:49) 下一个


一日同事喜滋滋地问另一同事:" 你觉得我这套新衣服好看吗?"
那人瞄了瞄她" 就你这身材还能怎样?"
同事撇撇嘴 " 狗嘴吐不出象牙" ,
"你吐两颗给我看看." 那同事笑答.

 二



中学时, 一男生看着我突然说:" 你怎么越看越像一个人." 我好奇地问:" 像谁?" 我期待着他或许会说我像哪个明星, 可他就是不说, 看着我鬼鬼地笑. 好半天我才反映过来, 原来被他骂了我不是人我还傻傻地等人夸奖呢.





我们方言管游泳叫洗澡. 一次开完运动会后, 姐姐厂里的同事议论开了. 同事一: 这次我们国家拿了好多金牌. 同事二: 对, 特别是乒乓球队. 同事三: 还有国家洗澡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