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生活在美国的一些所见所闻
正文

我的爆笑集锦

(2009-04-01 10:22:21) 下一个
 一 
         女儿一岁多时特怕洗脸. 一日,我拿着毛巾要给她洗脸,女儿见了就跑.没几步便给我逮着 了.女儿急得边躲边叫:"妈妈不要脸,不要脸."

 
         一次与姐姐乘公车.上车后我和她一前一后站在车里,还不时聊着天.到站后,我头也不回地牵着姐姐的手下了车,边走边继续着刚才未完的话题.说了半天,她居然不答理我.回头一看,我傻眼了.你猜怎么回事?我居然牵着一个不认识的男生!那男生红着脸低着头不吭一声,任由我牵着他走, 而姐姐则跟在后头笑得前仰后合.那个囧啊,真恨不得面前有条地缝好让我马上钻进去.   

 
      刚毕业那年,我的骑车技术不好,偏又骑辆28寸的男式旧车去上班.




        一日,骑在上班的路上.两人当街聊得火热,完全无视他人.他们正好挡在我的前方,左右又有别人,我吓得不知所措,情急中我忘了捏刹车,竟自让车滑向他们,车停在他们中间,我的手却紧紧地抓着其中一人的领口.那人被这么猛地一抓,吓了一大跳,怒目圆睁,盯得让我喘不过气.我只有对不起的份,不知下一步怎么办,所幸那人大度,并不与我计较,只是善意地叮嘱我:"小妹,以后骑车要当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