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生活在美国的一些所见所闻
正文

我的爆笑集锦(三)

(2009-04-08 10:17:41) 下一个
毕业后我与姐同租一屋.
一日姐与其男朋友闹矛盾. 第二天一大早,我刚准备就绪去上班, 来了一老头. 我问他是谁, 老头笑答:" 我是司机的爸爸."我不知司机是谁, 但转念一想, 姐的男朋友不是有单位的专车开吗? 没错, 准是小俩口闹矛盾, 惊动了她男友的老爸了. 姐曾到过她男朋友家一次, 他爸很喜欢我姐. 于是我想都没想便冲着楼上还在睡觉 的姐姐大喊:" 姐, 你男朋友的爸爸来找你了, 快起来." 说完备留下老头独自呆在楼下我就赶着去上班 了. 
下班回来, 姐半怒地冲我叫:" 今早你都做了什么好事!" " 怎么了?" 姐姐还未开口, 那边妈妈已经笑得眼泪飞溅, 看到妈那样, 姐姐也开始笑. 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 于是妈妈代姐姐开始陈述. 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早上我离开后, 姐听到我喊她男朋友的爸爸来了, 吓得赶紧起来, 来不及梳洗边匆忙跑到楼下. 这边叫老头请坐, 那边赶紧泡茶招待他, 同时姐姐也坐下来陪他. 可他们毕竟才见过一面, 所以除了问好外他们就干坐在那, 老头更是一声不吭地只管笑眯眯地独自品茶. 姐姐觉得尴尬, 用老家方言冲楼上喊妈妈一起下来. 两人寒喧后, 复又陷入尴尬. 姐姐搓了搓眼睛问妈妈 " 我是不是没醒清楚, 那老头怎么看着不像他爸爸?" 妈妈回答:" 是不是只有你知道, 我又没见过. 人家都找上门来了, 你和你男朋友有什么事就跟他老人家解释一下." 姐姐无奈对着老头笑笑以解尴尬, 但还是说不出口. 就这么僵持了一个多小时...... 
有人敲门, 原来是房东老太. 只见他对着老头说:" 你怎么还在这?" 老头又是笑笑. 这时房东老太太才转向我姐说:" 这是我丈夫, 几年前不小心从楼上摔下去把脑袋摔坏了, 有点弱智. 今早我让他过来收房租, 没想到这么久他还没回家, 我不放心赶紧过来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