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生活在美国的一些所见所闻
正文

我的爆笑集锦(二)

(2009-04-01 11:29:46) 下一个
三个关于我姨父的笑话





        一次大家围坐吃鱼丸.我刚咬一口,鱼丸里面的汤汁  "滋"的一声飞出来, 射在我姨父的右脸上, 众人狂笑. 这边还没笑停, 那边又听"滋"的一声, 一长线飞出来, 不偏不奇射在我姨父的左脸上, 原来是我姐姐咬鱼丸时不小心把汤汁也溅了出来, 这次众人皆笑翻.



一次我与我姐姐,我阿姨及姨父打麻将. 打到一半各自听牌. 只见姨父抓到一张牌后狂喜. 他随手放下那张牌说了声"自摸"后便把牌全倒了下来. 我们一看都暗自开心, 但没人吭声. 你猜咋了? 原来姨父手上已经有了一张闲金, 只等抓任意一张便可自摸, 谁知他又抓了一张金, 无意中做成了金将. 按理, 金将做成我们要多付好几倍的钱, 可姨父不知, 让我们仨占了大便宜.



还是关于我姨父打麻将的事. 一日我们四人又坐下来打麻将. 牌刚抓完, 只听姨父说:"我牌真烂, 三个金都和不了." 我们仨又是一阵偷笑. 会打麻将的人皆知, 抓到三个金便自动倒牌抢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