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五月中国~(一)

(2013-05-24 09:39:43) 下一个

 

 


五月中我和安娜各分东西,她去意大利,我回中国。前些天工作很忙,收拾好安娜的行李,把她送走,又收拾我的行李,工作上的事情没有误差,个人的东西忘了几件。

飞到北京,在清晨走了几步,就和同事一起去开会了。

那天的文字, "刚刚在南线阁,北线阁走了十几分钟,看到北京的清晨早上散步的时候,走到了广安门桥,看到北京市民的匆忙早晨,街上的早餐摊位,医院排号的人,仿佛回到了20多年前。。。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回不来了
北京如此陌生又是如此熟悉。"

这是我在房间里拍的照片,这一带我不是很熟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工作很忙,各大客户和合作伙伴都想见我们,每天都是6点起床,晚上十点回来,冲个澡,和同事在聚合,总结,向德国总部汇报。

那天晚上在西单等客户时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每天攻下一个城市,需要体力和精力, 还有脑力。那天,我们最重要的客户,中国的王中王,提起我,就说,我是这个行业最出色的商务经理之一。这时候我想, 如果爸爸还在就好了,我把他带到这个地方,他会很骄傲的。从另外一个角度来想,晴,你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 你要珍爱自己

今天是宝贝的生日,今天中午我飞到到西安, 到饭店换衣服的空档,给她电话,祝她生日快乐。还问她,使否记得西安,三年前的今天, 阿婆,妈妈还有她在西安的同学和她一起过生日。她说记得,我说晚上应酬结束, 我会给她买一样礼物,她喜欢什么。女儿反而说,我给妈妈买了礼物,没有妈妈就没有安娜。我的心很温暖,也有些酸。

今天谈判一切顺利,晚上和合作伙伴吃完饭后,一看表,才9点,我就打车到了城里,来到回民节。没有胃口吃什么,就买了一些小礼物,安娜一定很喜欢,陕西的小毛驴儿,喜羊羊的风筝,拨浪鼓,木制玩具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热闹的回民街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就这样走到钟楼和鼓楼,突然在街上看到他,那位从慕尼黑飞往北京的飞机上坐在我身边的男子, 他也是今天来到西安。已经快十一点了, 我们约好明天一起晚饭。他明天去兵马俑,我要开两个会,晚上我们有时间,稀里糊涂就订下了, 天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不要祝福我们,没有任何希望,只是喜欢而已。我们的相遇也是一段奇迹。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来自我们共同祖国的美好祝愿~~~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祝跟我同月生的安娜生日之后还是天天健康,快乐!真是个懂得爱河付出的可爱孩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的孩子多,操心的事情要多,等我们有时间,拜访姐姐,慢慢会好的,多注意健康,保重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祝福迟到了。。。请大小宝尤其小宝原谅我的粗心~~~~写完,竟然出汗了~~~~~

这些时候我要检讨,基本上不上博客,每天打开城里的首页看看新闻后顺手拉下版块,看看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的博客进去看看,一天的时间那么长,可是在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转眼就过去了,写博客的心情一直不高,见杜姐的文字一直拖着。。。

上次订机票的时候我就想,走德国的航线,去看看你们。。。最后因为其他原因没有订成功,订了英国航班。。。

小宝喜欢大肉,以后有机会在生日时来比利时大姨家,我给她烧大肉当生日蛋糕:)

再抱大小宝,祝福再祝福~~~~

另外,大宝要抓住机会珍惜缘分哦~真的为你高兴~开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没来晚, 我刚刚烤了奶酪蛋糕,明天安娜的朋友们来玩。祝你们全家夏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默默姐, 你总是这样诚恳,我都忘了你的生日了,对不起。 祝四月的默默姐和五月的安娜,健康平安, 内心喜悦!安娜还需要我的照顾, 过几年就好了。我们都要爱自己, 保持健康和青春, 优雅老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安娜姐姐,你要多保重,健康平安!今年雨水多,我们这里还很冷, 樱桃还没有结。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松松,也衷心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yueyue的评论:
是啊, 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共同的祖国, 我们童年, 青少年,青春生活过的地方, 虽然有很多变化。我的工作和位置就是,促进德中两国的经济往来, 从能源方面造福中国。 也祝福你!我还记得你上次的留言, 这次我和妈妈改善了关系,就要感谢那位偶遇的贵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rchidvalley的评论:
我这次也很紧张, 因为孩子的缘故,放弃工作中很多事情,所以一旦出差, 安排得非常紧张。希望你能早日回家探亲, 我这次回家看了一天妈妈,她很开心。那个缘分是很微妙的事情, 我没有爱情,但是他帮助了我和妈妈的母女感情。真的很奇妙的故事,也许我会写出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小美姐姐, 我回家了,一切都好,你也多保重, 夏安!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祝安娜宝贝生日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妈妈就没有安娜" - 看得我都掉眼泪了...小宝真懂事。

迟到的祝福-祝小宝生日快乐,祝福你们母女。

小宝大了,晴妹可以也应该多留点时间给自己啦。

你的工作总是很棒的,小宝也照顾得很好,自己也多注意身体,不要太累。祝福归途顺利。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已经到了中国,人真是个活宝.
辛苦了,祝晴旅途愉快!
祝安娜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妹们,这次匆匆忙忙,还是看到了自己从前住过的地方,很多感想。我回到德国后会写故事的。
要离开北京和中国了,谢谢你们, 来自祖国的最美好祝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漏看这个了~
美丽的西安,美好的邂逅。。。

问好并祝福晴!再祝安娜生日快乐!
laoyueyu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安娜生日快乐。


谢谢晴天妹妹传来家乡的照片, 欣赏中。祝福北京, 祝福中国。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有段时间没来看看,给晴姐问好,也送给安娜一个迟来的生日问候!很高兴看到晴姐有机会故地重游。我一直想回国却抽不出空来,希望秋天能有机会。

另,缘分是很奇妙的事。我也不知说什么好,唯有祝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生日快乐。

晴天妹妹:

不要太辛苦奥。 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抱抱燕儿姐姐,心姐和虚席妹妹, 给大家敬上好茶!
今天西安下一天的大雨,看到熟悉的景色和街道,那过去的一年仿佛就在眼前,对于我来说,西安似乎比北京更亲切, 真想带着安娜来看看。明天我要出发回北京了。

谢谢亲爱的燕儿,你的帖子做得很美,比我这个当妈妈的还贴心,等我回家,给安娜看,你的德文很好,谢谢!电话里安娜很硬气,她什么都没说, 但是我知道,她很想念我。
问好心姐!那天我清晨散步,走的就是你从前熟悉的地方,我走过广安门医院,看到排队挂号的人,很多人买路上简单的早餐,没有想到,姐姐从前在这里工作过。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虚席妹妹好, 谢谢你的贴心,工作一切顺利,我很累了,明天回京,再办一些事就回家了。你自己多保重,愉快平安~~~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晴姐-- 祝旅途顺利,工作顺利,最要紧的,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阿晴,祝安娜生日快乐!!你已经到西安了:))祝你顺路愉快开心!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故国古城沙发~~~这些天就想着小宝生日在最近,第一个没有妈妈在身边的生日,安娜和妈妈都在勇敢地闯世界!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和相互撑起的心灵小伞☂☀☁☂☃距离隔不断心心相印。

愿你度过愉快的周末,小安娜生日快乐!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Ann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