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1幸运小猪和饭局

(2011-01-08 14:00:50) 下一个

2011

2011幸运小猪和饭局


过了年,身体渐好,几乎天天在家里请客, 和朋友们聚会,哪天家里没有客人, 也是去朋友家,这几天过得挺热闹,也有些累。


1.朋友们带来很多礼物,但是这个小猪我巨喜欢。在德国,新年送小猪意味着好运气。一分钱代表着幸运,


2.


3.再来一张


4.小猪猪的屁股也是这么可爱


5. 客人们一来忙着上菜,没有时间拍照片,就只好事先上几个空盘子,每次都是安娜帮我摆盘子,放刀叉,小姑娘很懂事情了


6. 不是那么精致,但是充满情趣



7.



8.



9.拍自家的饼干还是有时间的



10.我献给自己一朵雨中的玫瑰, 那是我搬到蓝屋的第一个夏季,前院的玫瑰。
新的一年, 我会去感受,去爱,哪怕是雨中玫瑰的眼泪




新年看书,看到几句话和大家分享


不要再等待别人来斟满自己的杯子。

也不要一味地无私奉献。

如果我们能先将自己面前的杯子斟满,

心满意足地幸福快乐了,

自然就能将斟满的福杯分享给周围的人,

也能快乐地接受别人的给予。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悠的评论:
;-))
曼悠 回复 悄悄话 小猪就是柠檬做的吧,看上去超简单,又超Q, 我也要做一个!!!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好,那几天很忙,安娜也很无聊,后来我专门一天请了安娜的小闺蜜,蜜丽安,两个人玩得吃的都很好, 她们希望中考后能在一起上中学,蜜丽的妈妈我能说服蜜丽的爸爸,让她们一起去城里的私校,再看吧。下星期考两门, 我比安娜都紧张。祝你们安安稳稳,慢慢步入常规~~~

小美姐姐常常是抢沙发的冠军,这次晚到几步,当然还有爬梯,心中的爬梯,俺班上紧着呢, 也回一句,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发大财!

涯涯好,欢迎来我家,祝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蓝宝宝好,很羡慕你在东瀛的日子, 在那里就是凑或也是非常精致,真是精致那就我们苏人眼里的完美了,祝你们快乐每一天~~~

维粉好, 偶不智慧 ,只是知道跌倒在地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继续走下去~~~~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家里的电脑送去修了,我一般在公司不上网,所以回复不及时,请大家原谅。
谢谢善良贤慧的安娜姐姐,在你的家园,我看到温馨和爱,我在你那里一直是享受向往的家庭生活。这几天忙起来,生活也凑活了。

托宝猫,因为你和过耳生活环境不同,否则以为你们是同一个人呢。你的文章淘气一点,过耳的酷些,苦些,我个人感受。

阿松好,现在发现你这块风水宝地了。高兴你喜欢那段话语。

虚席妹妹,你说的也象也不象,咱争取往好的方面发展吧。
你舅舅那番 "不争自明是最高境界....",对我启发很大,就如同我娘娘说的, 吃亏是便宜。 我相信,每个人的路都不容易,老天不一定是公平的,人只有自己心里明白,路就好走了。

飘姐,你一来,咱这里就热闹了。说的对, 我从来称呼都说不清,应该是舅爷,舅爷对我好, 爷爷对安娜和我都好。。。那招财猪退休了, 我又新做了一个,那票子呢,今天也花了~~~呵呵,下次我们来看你~~~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晴,你是个很有智慧的人。
抱抱!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晴的生活也越来越精致了,继续~~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后面几句话说的真好!

喜欢那些瓷器!!太喜欢了, 有点眼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 Party 还在继续, 不是?

非常享受你的 Party。 你们那里假日还继续?

(ZT) 祝晴天和安娜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发大财!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幸运小猪太可爱了,我也准备和大家一样学着做:)
真是喜欢晴家里温馨的气氛,我好像能看见你们娘俩忙碌的身影,小宝是妈妈的好帮手,好懂事啊!
爱你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说舅爷好像不对啊。。。

舅妈说的爷爷。。。



还有小本的舅舅小宝不是叫舅爷而是叫舅公啊?我老家爸爸那边的这样关系都是叫爷爷,妈妈那边的叫公公即外公或者舅公~
这一段不是想明白大小宝对亲戚的称呼而是绕弯子纠正我的文字称呼。。。HOHOHO~~~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晴儿,看着玫瑰看了回复看了舅爷的话。。。我感觉那玫瑰带的不是泪珠而是甘露。
我总说
人的一生幸运和苦难大多是均衡的,我们失去什么一定会在别处得到补偿。谢谢舅爷对你们的厚爱。晴儿和小宝是幸福的人。是吗?

还有不知道这个幸福猪是你的还是小宝的
不管是谁的
幸福猪大小宝留下
猪猪扛着的那啥那啥就让我受累去花吧~~~~谁叫我是当姐的和大姨的呢。嘎嘎~~~~

抱抱大小宝
问好这边的好姐妹们~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姐姐--不要难过。其实老人心里一本帐,爷爷,舅公,舅婆都是知道你的为人的。我舅舅说---" 你知道痛,说明你还活着。既然活着,就做你该做的事,何必去争。不争自明是最高境界...." 这个很难做到,我们共勉吧。秋天去看好朋友,她新为人母;去了住了好几天,才真的知道母亲和父亲对新生儿的感受和表现是多么地不同,我的好友承担着带孩子的全部体力活....可以想象姐姐一路走来多少不容易。.... 我想老天自有公道的,时候还没有到而已。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姐姐--我在新加坡的表妹就是你这个星座的,也非常喜欢旅游,非常喜欢热闹。我很相信星座,因为喜欢和钦佩姐姐你的缘故,专门研究了一下你的星座。真的很象呀。而且这个星座的人非常具有热情和号召力.... 其实是非常非常纯洁的人,单纯的内心。特别追求信仰,一生都在旅途中寻求真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猪,构思巧极了。

分享的话语真好,谢谢安娜。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姐姐有空到我园子里去看看,就知道这位大侠早就与我接上头啦~~~:)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幸运小猪诸做的好可爱,晴跟女儿总是给大家带来美好和惊喜,餐具,饼干,鲜花都是那么的精致,可想,你们母女俩是在用心过自己的生活,谢谢分享你们的快乐!
愿美好与健康永远伴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托宝猫的评论:
喜欢这张照片,喜欢你这段真挚轻松的话。我看过几篇你的文章,觉得你的文字和洒脱的风格象极了我认识的某位大侠,她也在文学城,也在德国,她的名字是GEF,猜一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虚席以待的评论:
妹妹好~~~我从来不相信我这个星座,因为以前我从来都是出差后永远往家里跑的。。。年纪大了,我发现,我很爱上路,很爱热闹,很象这个星座的人。想来,只有在路上,在聚会时,注意力放在外界,才能忘我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你的评论永远是这样感性~~~~愿意听我的实话吗,其实, 我写这个帖时,内心有些伤感。。。安娜的舅公,即安娜奶奶卡拉的哥哥来看我们,其实我们这层亲戚关系非常淡薄,但是舅舅和舅妈(其实是小本的)对我非常好,无论是婚前,还是离婚后,当年婚姻出现危机时,是舅舅替我向小本家讨公平的。(想起来,这辈子我的两位舅舅,娘家的和婆家都对我好极了)。当然和他们谈一切,也谈到了对小本的不满,对现实的筹琢,对未来的期待。。。舅妈有句话,让我差点掉下眼泪,她说,只要爷爷傅里茨活着,他一定保护我们母女俩平平安安。。。有些故事我没有写在博客里,但是深知爷爷对我们的好,只是惋惜,这几天请了多少客,但是最想谢谢的爷爷却没有吃上一口我做的饭,做一回我的客人~~~人生总有一些遗憾, 我特别不愿欠别人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宝贝好,好高兴看到你~~~放上这个吉祥的小猪猪也是通过网络祝福我的朋友们~~~~安娜一直是你的小猪猪哈,我知足了~~~我们也想念, 爱我们永远的阿阮宝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哈顿的中国女人的评论:
谢谢,愿我们大家发大财,心灵也更加丰富~~~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谢九月,看同样一件事情,每个人所注重的方面不一样,因而感受不一样,所以这个世界才如此多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我也非常荣幸,敬茶给本土的小宇宙~~~~
生活都有不如意的一部分,往好的看,开心就好了。我也喜欢这小猪和玫瑰!
托宝猫 回复 悄悄话 柠檬小猪太有创意了!我一看就立刻去买了一包柠檬回来,自己也要试着做,哈哈
新年新气象,祝晴天姐姐和小安娜吃好睡好,身体棒,心情呱呱叫!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小猪真的太可爱了! 我也喜欢。姐姐是一位喜欢聚会的人,这是您这个星座的特点。羡慕呀。:)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是:灿烂。
生活是美好的犹如那玫瑰和小猪——娇美,丰满,实在,幽默。好帖子,我准备学做这个创意的小猪。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希望你和安娜小宝儿越来越快乐!

好喜欢你的小猪儿,明天我也做一个柠檬小猪给自己。

安娜小宝儿那么乖巧懂事让人怜爱。你是有福的人,有一个如此贴心的女儿。

爱你们~祝快乐安宁~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那柠檬作成的发财猪真是有创意。祝晴天和安娜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发大财!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对待任何心情,任何处事待人,都应该如吃饭减肥--- The Right Proportions,走极端只会让自己痛苦~~~~~

祝晴新的一年悟出更多,放松!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有幸今天坐上沙发!送上新年第一周新的祝福!对,要自己先开心,别人才能开心。共勉!(小猪真可爱,好创意!玫瑰花美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