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蓝色之夜

(2009-05-23 15:39:56) 下一个


蓝色的古堡

今天准备安娜的生日有些忙,但是还决定和安娜进城。一则在书店里订的书到了,二则是纽伦堡市的蓝色之夜。蓝色之夜一年一次 ,市中心的主要建筑物打上蓝光,博物馆开夜间文化列车,还有歌台。。。今天晚上我们玩文化夜店。明天是安娜的生日爬梯。。。



夜幕降临前的老城



很多人走向古堡



小巷



博物馆




从古堡上鸟览纽伦堡,和小本分手后再也没有爬过城堡。上次小本带过安娜玩了一次,这次安娜一定让我陪她上城堡。





古堡内楼







蓝色的古堡




内城很热闹





在古老教堂前看的激光电影 ,无声电影犹如倩女幽魂











中心市场的六个大热气球





安娜看得很高兴,我哄她,整个纽伦堡市给她过生日呢。。。
出去玩一趟很累,抱着安娜挤地铁让我想起很多年在中国挤车。。。

现在小猪猪睡入梦乡,妈妈写好今天的日记,明天将快乐地忙着。。。


谢谢万水千山也有情姐妹的寿面,贴心温暖,




想起我自己小时候,过生日时,娘娘做寿面,包馄饨,左邻右里都送上一碗。。。有情,你总是感动我们!谢谢你!



这里是半夜了,安娜的妈妈制作蓝色之夜,和疼爱安娜的阿姨叔叔们分享这碗文化寿面吧。。。



谢谢大家。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你!看到你的蓝海,心情格外好!谢谢,也祝你和家人,还有你的母亲健康愉快!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想安娜会更漂亮!!更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飘,知道你也没有时间,和我一样的,看到就好了,不要留言了,真心的,没时间要来了。替小安娜谢谢你。
米麦好,谢谢你,多吃一点吧,有情和我都没有意见。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分享一点寿面吧,虽然来迟了,相信有情是多多提供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整个纽伦堡市给我们的安娜过生日呢。。。
没哄她~~~~

那碗寿面做的真好
我们占宝贝安娜的光分分。。。。吃点:)

记着宝贝的生日
来了
没有打得开


估计安娜没有看到大姨要不高兴了~~~~


不是大姨的错

现在大多的回复我都是赶着在一早写几句
晚上不是没空就是打不开
不知道是城里问题还是我电脑

估计2个都有

祝福宝贝安娜天天快乐~~~~~
大宝贝辛苦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情宝贝的寿面,我全吃完了,好香啊,谢谢你的一片心意,一直想着我们。
香草好,我现在是晚上9点半,坐在平台的竹制晃椅上,借着月光敲字。今天很热,安娜下午上芭蕾课,跳得出了一身大汗,我趁机跑步,两个人都充分享受阳光。我们没有空调,不象国内那么热,纬度类似沈阳,喜欢欧洲的纯朴古老和无时不在的文化气息。也祝你们周末玩好,大家开心。
谢谢哭莎母女,我这就去看,谢谢你们!
谢谢亲爱的阿猫,你的话语总是软软地宠着我们大小人,呵呵,你家的猫宝贝都有福气。不要替我们担心,女人,到了我们这种年龄,都是上有老下有小,工作家务都很忙,我不一定比那些有三个孩子的妈妈还繁忙,但是责任,心事可能多一点,因为我是这个家的男人也是女人,外面里面的事情都是我的,下决定,负责任只有我一个人,任务重大。所以一定保持身体健康,好好挣钱,好好养家,好好持家,好好育娃。我们大家,还有阿飘都要健康开心,因为我们是这个家的主人,对不。。。
谢谢两个月亮的妈咪,借机分享我们这里的风光人土。昨天有些累,今天好一点了。你们也保重!
再次谢谢有情,你的香喷喷的寿面让我们格外开心!

祝福我们的好朋友,愿你们开心!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天,谢谢你和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阿姨的祝福。我们今天在农庄玩了一天,累了。安娜和朋友们玩得很开心,现在累了,呼呼呢。
我还在烤蛋糕,明天带给学校和课后班的同学们。
也累了,不细细回复了,明天再好好谢大家。祝你们周末休息好,愉快!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蓝色的城堡,真美!晴天,你的PP,让我更喜欢欧洲城镇那古老恬静的氛围了。

安娜,晴天,想必这个时间正在party吧?

祝美丽的小安娜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我的小猪猪,祝小猪猪生日快乐!好爱好爱你,我的小宝贝安娜小亲亲小香香公主!每次想到你,我的心就变得很柔软很甜蜜,德国在我的心里有了不同的意义,因为那里有一个安娜宝贝!

哇塞,整个纽伦堡给我们的小安娜宝贝过生日,小猪猪是个有福气的宝贝哟!

阿晴,你真是一个最好的妈妈,愿上天懂得你的付出和努力,愿上天懂得了你以后能助你一臂之力帮帮你。我这几天一直在想,如果我在德国多好!希望你懂我的真心!想到你一个人这么辛苦,我的心好痛!(我也想到了飘宝贝,你们都是最坚强最好的母亲!)

抱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宝贝生日快乐!为安娜小甜心送上一道西餐: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5&postID=33351

看到晴天的留言了,Thank you.刚刚开博正在准备上片片,喜欢你的博克的片片好动人。孩子的生日,也是妈妈辛苦的日子,愿安娜宝贝永远是晴天的小棉袄温暖着妈妈的心。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纽伦堡的蓝色之夜。谢谢分享。刚刚和我的德国女友Andrea一家聚会吃晚饭,相约一起带我们的孩子们去中国和德国玩呢。Andrea说德国很多地方夏天没有空调。靠游泳池和电扇降温。Somehow, 我很喜欢不象美国那么现代化商业化的地方 - 有传统痕迹的生活更有味道。羡慕你们住的好地方。

安娜明天就9岁了吗?祝小天使生日快乐!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热闹的场面,真的好像整个纽伦堡市都在庆贺安娜的生日~~~~

安娜是妈妈捧在掌心,捂在心头的宝贝儿,也是我们大家惦记着的宝贝儿,祝宝贝儿今晚睡得香甜,明天有个快乐的party!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redbird的评论:
好个金贵的性感猫咪,带着小皇冠坐在蓝色古堡的大沙发里,喝着汤面,那个场景不性感也可爱。。。谢谢,周末愉快!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坐上了大大的沙发!!!(在蓝色的城堡里)

吃碗香喷喷的长寿面,HAPPY BIRTH TO CUTE 安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