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我家 为家坛小学秀秀

(2008-07-13 06:10:18) 下一个



家是某些人的倾心向往,
不一定天天回家
但是入梦前静静的回味一下
家的味道
家的感觉
睡中的梦也是实在的。
假如有一天失去家园
心中的痛是永恒的

学校是某些孩子的童心梦想
不一定有个像样的校舍
书本的香味
知识的奥妙
平淡的生活也是有盼头的。
假如有一天失去校园
心理的缺陷是永远的。

某一年的某一天
晴天安娜突然失去温馨的家园
经历了人生的艰辛
格外珍惜这个黄墙红瓦的草窝
这个花芬蝉鸣,悠草清心的小小乐园。

零八年的五月
汶川的大震突然毁灭众多的生灵和校舍
许多幼小的生命面临空白
家坛众多的良知好人
倡议募捐家坛小学
让失去家园校园的孩子们有个屋顶
补充内心的完整,也和我们的孩子一样,
在漫漫的人生路上也有个希望

今天我敞开我的情怀
此刻我拉开我的家门,
为家坛小学秀秀
我爱我家
我怜童心
看帖的人们
请为家坛的小学添几块砖家几片瓦
谢谢

安娜晴天为家坛小学专作于零八年七月初





特此申明, 安娜晴天在家坛小学没有捐款,因为我们每月担负着一对贵州龙凤胎姐弟和菲律宾一个女孩的教育费,月积年累加上安娜的费用,妈妈在五月地震募捐后没有多大的余地, 所以在此请看帖的人们
请为家坛的小学添一块砖家一片瓦,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为祖国的花朵衬上几片绿叶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贴心宝贝提供,也谢谢WXC城某歌坛大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的鼓励,也祝你们的家园美丽,生活温馨。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帖做的真好。

花美,人美,心更美!
xce 回复 悄悄话 My first time seeing 晴天姐姐's picture, so pretty! Does Anna look like mommy? You have such a great sense towards life, envy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