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六月的花园 献给珊塔

(2008-06-13 08:19:19) 下一个


最近工作很忙,实话说一直没有闲的。看到年轻的同事晚上可以工作到 9 10 点, 12 点,我拼不起时间和体力,感到黯然和无助。

加上家务和日常琐事,小安娜体检发现肺发育不好,要进行一个疗程,心情沮丧。

我心爱敬重的远在荷兰的珊塔姨妈突然发现晚期癌症,她拒绝化疗,静静地躺在医院等待 ……

我是一个乐观向上的女子,从来都是正面迎向生活的挑战,不论输赢,总是尽力去做,无论结果如何,无悔无怨。最怕的是自己无能为力的事,眼睁睁的看着 ……

每天给珊塔寄一封信,或多或少讲讲生活琐事,寄些花园的照片。 珊塔是公公佛利茨的姐姐,一个美丽要强的女人。 我喜欢她,当年刚认识小本时,他们家人多不愿接受我, 首先热心请我上门的是婆婆的哥哥恩斯特舅舅和佛利茨的姐姐珊塔姨妈。 珊塔也是我的证婚人。不愿再说过去的事了 ……

珊塔在英国住过一段时间,及其喜爱玫瑰。 她原来住在德国时,房子是砂岩石砖砌成的,配上小小的精心治理的英式花园,去她家做客时得到一种别人家没有的古朴浓郁的温馨感觉。

现在她躺在荷兰的医院里,这个美丽坚强的姨妈不需要怜悯和同情, 我唯一能做的是每天给她一封信,告诉她,她在我和女儿的心里是多么的重。给她看看我院子里的玫瑰和鲜花 …… 抱抱珊塔。

















请同为珊塔祷告,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乐乐妈的评论:
谢谢善心的乐乐妈。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同为珊塔祷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