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安娜晴天开博记

(2008-03-30 13:42:43) 下一个




每个人开博有不同的想法和目的。我的真是不好意思说, 答案是稀里糊涂开的。

三月中那天我又不太舒服,发低烧,肺部有些感染。上班开了一天会,头都昏了。晚上安娜终于上床睡觉了,我突然想起,复活节的礼物是全买好了,唯一没买的是安娜的。她最近迷上了哪吒,我想在德坛上问一问在哪可以网购。不是头昏就是眼花或是手颤,突然发现我开博了 ………… 吓了一跳。知道当时的身体状况是不能再操作下去,否则把自己卖了还不知道,所以马上关机睡觉。

第二天午休时在公司把帖子删了。心想每天工作家务孩子到晚上 9 , 10 点,才有时间看书上网,看看别人的就满足了,自己活还来不及呢,还写什么呢。

终于彻底病倒了,在家里休息了一周。人昏睡时会想得很多很斜,即开博,就写吧,多写好的事情,心情就会好的。心里想不开的,写出来, 心结或许会打开。

安娜晴天的周末 就诞生了。那片蓝天,那开阔的原野,那些害羞的生灵,我的宝贝女儿,那灿烂的笑容 ….

我的病好了。

我从小有记日记的习惯,可惜七年前的那场变故改变了我的许多。 如今终于有勇气在此拾起扔下的笔,记录下生活的片片。

我的博客献给我的女儿,安娜改变了我的生活,你是我的生命,也是我生命的延续。

我的博客献给我的娘娘,今生无法报答你的养育之恩,但愿来世。你的那句话应了。

我的博客也献给如下的姐妹们,你们的文章带给我许多的快乐 :

跨坛的青青,羡慕你的爱情如此的清纯长久,土笋冻合家欢睦,子夏文采飞扬,小八毛的宽荡 , kathyZhang 的多彩和七年之痒。

简妮真人, 我们几乎是邻居,你的文章带给我很多快乐,相似的经历可以有不同的结局。羡慕你可以在家相夫教女,我们的女儿同岁。你现在终于找到称心的工作。你的文章少了,但愿你的心是满足的。

私房也是我的最爱, Lucy, Cathy, Grace, 秀秀,毛毛妈,翠花姐,我做不了就多看看,从图片上梦回我的中华。

我的 favor 还有香草仙子,谢谢你对生活的多彩描述,对女儿的教育生活我很欣赏。

小米和小麦,可爱的一家人。单身母亲, Fruitpassion, 当然还有居住不来梅的净月笔迹,我们呼吸这里共同的空气 …..

希望我的文章也能给你们带来快乐, 在地球上的生活是如此的不易, 但愿每人心里都有一片, 一大片蓝天白云。

谢谢收看。




照片摄于西班牙马约卡岛。景地是叫天门的海滩,之前要走过一道长长的暗洞,意为出了长长的暗洞,重见天涯。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