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蒲公英的种子

我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有一朵毛绒绒的小花。微风轻轻一吹,我就离开了亲爱的妈妈。飞啊飞,飞到哪儿,哪就是我的家。
正文

父母金婚典礼致辞

(2011-09-15 04:08:18) 下一个


今年8月13日,我们为爸爸妈妈举行了金婚典礼。大家都让我说两句。由于记性不好,口才欠佳。所以提前做了点家庭作业。今天把它发在这里吧。

 

------------------------------------------------------------------------------------------

首先,我代表我们三姊妹,和我们三姊妹的全家,感谢各位老辈子,各位叔叔嬢嬢,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侄儿侄女,朋友们,今天来到这里,参加我们爸爸妈妈的金婚庆典,同时,也庆贺爸爸的80岁生日。


50年前,我们的爸爸妈妈牵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我是他们经过努力,得到的第一个爱的结晶。随着时间的延续,有幸又迎来了2个弟弟的来临。50年来,我们大家都看见的,他们相亲相爱,风雨同舟,相互信任,互帮互助。工作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生活中艰苦朴实,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尤其是在照顾老人,我们的婆婆,外婆,他们的行为,在潜移默化中,为我们树立了尊老爱幼的榜样。


我,作为一个奔五之人,仍然有幸,能在父母膝下承欢。命运,让我把家安在了天涯海角,不能时时亲临照顾到他们,但我的弟弟们,还有他们的妻子,能替我在爸爸妈妈面前尽孝,还有我的其他亲人们,朋友,甚至闺蜜,能帮我为他们提供极大的帮助。


为了组织这次庆典,我的弟弟弟媳们是全力以赴,安排场地,采买物品,制作纪念影碟,拍摄金婚照片,联系,邀请亲朋好友,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今天,我的老公也是跑前跑后拍照录影,充当“狗仔队”。我呢,抢了个头功,站在这里致辞(当然,也是他们一致要求的)。在这里。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知道,语言是苍白的,无论怎样说,都表达不了我的这份感情。所以,我是一个蒙福之人,应该还算是知福,一定会惜福,善待我的家人,朋友。努力让我的父母健康,长寿!


爸爸,妈妈,今天我们大家在这欢乐幸福的日子里,祝愿你们在人生的旅途上走的更远,活的更精彩.


现在,让我们共同举杯,衷心祝愿二老快乐永驻,健康长伴,恩恩爱爱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