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蒲公英的种子

我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有一朵毛绒绒的小花。微风轻轻一吹,我就离开了亲爱的妈妈。飞啊飞,飞到哪儿,哪就是我的家。
正文

2017年终小结

(2019-10-22 08:52:12) 下一个

1月底到2月初,26年的第一次,在大家的鼓励下,我回到了成都陪爸妈过春节。年味浓,亲情重,可惜还是来去匆匆。涛儿好想能在中国过年,真不知道能不能随了他的愿。

 

3月,涛涛乐队camarata在温莎城堡里演出,我们都盛装出席,也自豪了一把。

 

4月,重游爱丁堡。一共48小时的怀旧旅程,跟闪电般的。订票的我,硬是把早上8点的回程机票,当成了晚上8点的。还好是抵达的当天就发现了,不至于赶掉飞机滞留爱丁堡。租车跑了一圈,基本上想去的地方都去了,但是没有时间去爱丁堡城堡了,也算留个念想下次再去。

 

5月下旬,苏苏长跑10公里,极大的鼓励了她爹,起了开跑的念头。这月她也和同宿舍的一男孩开始交往,算有了男朋友。

 

6月,家里两个浴室旧了快破了。计划了好久,找了好几个plumber, 最后有缘找到Keith,算比较圆满的完成了装修计划。

 

7月,又是涛涛的音乐团旅行。这次去了德国的科隆,反正他是挺开心的。

 

8月,中国行,去了成都西安,留下了美好的难忘的记忆。陪老爸老妈几天,因没住家里,他们不是很理解。知道大家在一块儿的确热闹温馨,但一大家子的折腾老爸身体肯定吃不消的。

这次成行,有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苏苏,她极力促成。今年爷爷反复心衰胸腔积液抽水,身体状况日渐愈下。往后走她又会越来越忙,她担心再也不能见到爷爷了。今夏一定要去。不想,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有缘结团而行,成就了一次开心的历史文化旅行。

 

10,11,12月,生日活动。在外面餐馆搓一顿,吹蜡烛吃蛋糕,一如既往。

今年的圣诞节,女儿开始了两边家庭的聚会。本来她们趁目前住房的机会,想办一次大聚会把我们家和Davis家全拉在一起。但她老爹觉得太早不愿意去。结果就涛涛去了,帮着干活了,和他们一家三代还玩得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