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蒲公英的种子

我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有一朵毛绒绒的小花。微风轻轻一吹,我就离开了亲爱的妈妈。飞啊飞,飞到哪儿,哪就是我的家。
正文

2018年终小结

(2019-10-22 09:03:48) 下一个

中国年还是在家过的,第一次是5个人的家庭聚餐了,不是要逐渐适应吗?

情人节,苏苏她们出去过一个长周末,开车去了美丽的cotsworld地区。那超期服役了17年的toyota, 在把她们载到目的地后,就彻底趴下啦,寿终正寝在优美的风景区。

老公在春节过后几天,独自回成都休了2周假,也是为了看望我老爸,他的胸腔积液愈发频繁。可在老公离开成都后,情况又急转直下住院治疗,且胸腔引流管都必须持续不能拔管了。

4月初,老爸病危,心衰缺氧烦躁, 医生建议最后一搏,用CRRT。 情急中突然想起老同学在这个专业,就不管不顾,主动急联系并咨询了。得到了肯定的意见,心中稍宽。次日给作了持续血透后,老爸居然平静下来,能睡觉了。我也在一周后赶回成都,见了平稳下来的老爸,也当面拜谢了赵大主任。自此,老爸情况转佳,虽一直待在医院,已是以照顾方便为目的了。

在我在蓉期间,胡某人从于总处,得到两株心仪已久的竹子。在我回到reading后不久,我俩锯短了院子里的一棵松树,(那树太高挡了院子里的光线,我早就有心把它砍掉一半)。这样加上拱门边的梅花,院子里凑齐了岁寒三友。

5月,苏苏承头,在READING举行了第一次科普活动pint of science. 由此她接受了BBCBerkshire 的实况采访,还有BBCsouth的新闻采访。她老爸兴奋自豪得不行,微信上到处转发。

7月下旬,小东西随BYSO去了意大利巡演。这次是坐COACH去的,单程都超过24小时啊。没办法,没有航空公司在他们出的价位,承办他们这种携带大型乐器旅行的。还好年青人恢复快。

8月,苏儿和CD去Southampton 看望他的爷爷奶奶,开着Astra出去了。不想路上车祸,他们被撞了。还好人没大事,但车毁了。幸运的是他们无责任,后面的肇事车主负全责,保险公司赔偿了车价值的现金。趁此机会我就买了mini, 我已打了好久的主意。而且好玩的是,那个车牌号也促使我下了立即下单的决心。对了,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忘了写(?!)涛儿的GCSE成绩出来,获得了10门功课全部9分的优异成绩。

9月,我又独自回成都,一是看看爹妈,二也是参加雯雯的婚礼。也和闺蜜们拍了一组艺术照。老爸的情况稳定,医院要求出院门诊血透。苏苏从夏末开始感觉压力巨大,奖学金从9月底就结束了。试验还有个尾巴,写论文找工作有些压抑了。还好她自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寻找专业帮助,我也送她一个礼物,一个长周末出去度假放松。

11月,苏苏又帮助组织了一场宇航员讲座,同时上把试验全部做完了,这下集中注意力写论文找工作

12月,带涛涛一起圆胡某人的愿“寻找奥威尔的足迹”,去巴塞罗拉度圣诞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