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蒲公英的种子

我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有一朵毛绒绒的小花。微风轻轻一吹,我就离开了亲爱的妈妈。飞啊飞,飞到哪儿,哪就是我的家。
正文

兔年到了

(2011-02-07 09:09:32) 下一个



兔年来了,这里中国年的气氛似乎是越来越浓了。

节前那个周末,我去中国超市买东西,不想已经不能直接进超市停车场,车位全满了。还好周转很快,还有两位员工专门指挥泊车,我只等了几分钟就进去了。


年三十的头一天,我炖了一锅鸡汤。把一只新鲜鸭子淹上了调料。三十那天提前一小时下班。回家打开烤箱,把鸭子烤上。然后我带儿子去上游泳课。下课后,还去我们单位接一个中国女孩子,到我们家和我们一起过年(我们那儿的博士生)。



这次的年夜饭有:烤鸭,
 豆瓣罗非鱼(红色的,有点像鲤鱼),虾仁冬瓜,香菇木耳炒小青菜,花生米炒豆腐干,归芪鸡汤煮豌豆尖。还有白菜猪肉馅的饺子!有点丰富吧!由于匆忙做好,摆上桌就开吃,没顾上拍照片。自夸一下啊,本人还是挺能耐的哈,啥事都没耽误。对了,也没忘穿红色内衣。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单位的同事,对过中国年也是比以前感兴趣了。有一秘书提议,我们在周五的中午,组织了一小小的party庆贺中国年。有二三十人参加吧。买的中餐馆外卖,挂了些中国灯笼,气球什么的。饭后,大家还饶有兴趣的猜中国谜语(quiz)。墙上贴的,有关中国年动物属相解释,吸引了不少眼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