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蒲公英的种子

我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有一朵毛绒绒的小花。微风轻轻一吹,我就离开了亲爱的妈妈。飞啊飞,飞到哪儿,哪就是我的家。
正文

春节联欢会趣闻

(2008-03-14 13:24:12) 下一个


中文学校春节联欢会的前夜,和女儿一起挑选上台的服装。在联欢会上,她着一袭红色的旗袍,刚好显示出她那少女秀气娇好的身段。披上相近色彩的羊毛披肩,既保暖又增添几分潇洒飘逸。再穿上浅粉色珠光高跟凉鞋,整个儿的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搁哪儿,这回头率准低不了。可惜,当天像机没电了,没拍照。

和通常一样,联欢会上都卖奖卷。一是讨个好运,二也给学校集资。我买了几张。当第一轮抽奖开始时,我是集中精力和朋友在大厅边上聊天。老公则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睡觉。突然,女儿气急败坏地来到了跟前,摔给我一红包,中奖了?!

仔细一问才知道,我们真中奖了。大小姐高高兴兴上台去领奖,袅袅娜娜正上台阶,不想她那高而细的鞋后跟,卡进了台阶的缝隙里拔不出来。情急下,她干脆踢掉鞋,光着脚丫子去领了奖,然后提着鞋,从台上仓皇地逃了下来。枉带了摄像机,如此搞笑镜头没拍下来,我们居然连看都没看到。

小东西穿了唐装背心,大红色滚白绒边,黑色盘扣。他神气活现的到处乱串。一记者举着半尺长镜头的相机给他们拍照,不知他从哪儿学的,伸出两手指对着镜头呈V状,故作姿态。

联欢会以女儿的独唱压轴,演唱中有人献上一束鲜花。结束后出门时,正好与雷丁市长及学校校长相遇。市长先生对小东西的衣服很感兴趣,直打听在哪儿能给他孙子也买一件。而校长则一再夸女儿唱得好,是如何的优秀。本人此时无论如何也掩饰不了心中的骄傲,我的两个宝宝都同样的优秀。回家路上,一路春风得意,opps,开车闯了红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