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春无悔,岁月有痕!

(2008-10-20 09:56:26) 下一个
本不想在年前再写文章了,但今晚刚刚收到金伟快递过来由杜红伟制作的此次聚会的光碟,欣喜若狂之下,迫不及待地撕开信封,扯出CD, 放在电脑中一帧帧欣赏起来 -
感谢主,金伟的女儿在保持金伟的轮廓基础上更加完美了!
杜红伟的女儿真漂亮!
阿纸的老二怎么裸体?但愿不是女孩。
王臻比17年前苗条了。
路琦的女儿更象父亲吧?
杨振强成熟多了。
张凌可是没变。
杨承辉还是一个英俊少年,名不虚传杨家将。
杨耀军可是一个成熟的企业家了。
祝文红悠闲的生活富态了。
叶青林变为一巾帼女杰了。
项凡象她的女儿一样可爱。
毕丽萍真跟17年前一样。
项伦杰有这样一个乖巧的儿子可以心满意足了,怪不得胖了。
崔峰真象是一阵风,游遍了世界各地。
邱亦军的儿子可不再‘迷糊’。
何卫兵的儿子可比老子更英俊,有没有教会他玩‘大怪路子’时打‘Q’的技巧?
郁忠为什么非要把自己的儿子的头发剪成跟自己一样,难道这样才是父子?
周健的女儿很像她,我觉得比周迅还可爱。
陈明的女儿长相像陈明,性格应该象爸爸。
徐剑峰的儿子可是越来越英俊了,有乃父之风。
阿便不但要女儿长得像自己,个子也要象自己。
张艳的女儿就是会长,把爸爸妈妈的优点全继承了。
方佩萱保养得好,让老外羡慕死了。
胡晶晶非要女儿梳跟她大学里一样的头,看来怀旧心情依旧。
朱斌可是越长越像当年的叶万里了。
叶万里两娇相陪,真不知应该先疼哪一个了。
吴建勤的儿子像爸爸,我倒找不出她的影子。
冯路可比大学里消瘦了些。
怎么没有田敬军和王春浩的相片呢?
还有行踪不定的徐定。
。。。。。。


回想当年的青春岁月,再看看这一张张曾经熟悉的面孔上无论如何化妆也无法遮掩的岁月之痕,不得不承认,自己*了。
我不想提这个字,我想把它从我的字典中抹去。
在我的心中,永远是‘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放不羁,永远是‘粪土当年万户侯’的畅快淋漓。
君不见,
雄关漫道,旗卷残阳红似血;
金戈铁马,气吞山河势如虎!
。。。。。。

可是,一切一切,在我浏览了同学们的一张张相片后,逐渐变的依稀遥远,支离破碎了。
我该笑,但我怎么有点想哭。
几经挣扎之后,
泪水,
慢慢地,
模糊了我的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