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血,总是热的

(2008-03-29 13:09:44) 下一个
960万平方公里美丽的国土,曾经是我的家园;
56个不同民族心手相连,我属于其中之一;
天山和喜马拉雅,那是我儿时Backyard的garden;
今天,多伦多广场上万千飞扬的红旗,我是他们之中奋力挥舞的一个;
因为,
黑头发,黄皮肤,
我依旧是炎黄的子孙!



----------------------背景介绍--------------------------
多伦多‘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音乐集会在被百般阻挠后,于3月29日下午在Dundas广场顺利举行,实际到场人数2千多人。参加者有老有少,大家挥舞中加两国国旗,红遍了Dundas广场,也红透了每一个人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依剑啸天 回复 悄悄话 The answer is YES!
I did the same thing before, in China, and, we did not even apply for that.
This time, in Toronto, the government rejected our application again and again.
HCC 回复 悄悄话 Why don't you try to do that in China? See how much freedom you'll get there and then come back to comment on the issue of freed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