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谁?

(2020-05-30 10:39:13) 下一个

自小就有金庸武侠情节,也一直希望传武可以为自己正名,最好是一银髯飘拂掌门人信手一指,便点了泰森的穴,让世人从此信服于传武...
我是少年不经事,可掌门人自己也这么认为?还挑战世界冠军张伟丽?
迷之自信。

其实,是人就一样。包括我自己。
30秒即被KO的不仅是“太极大师”,还有我心中仅剩的一点武侠情节。
最重要的,让我重新审视自己。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在这里?

曾幻想,衣诀飘飘,襄阳城下,携手共斗妖。
现方知,我非天骄,更不识弯弓射大雕。

醒醒什么

参看:太极大师马保国是真的认为自己很能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