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海豹行动德国篇之一

(2011-05-07 13:06:03) 下一个
1。话说米国那个海豹行动震惊了全世界,成为报章的头版头条,俺们也不落后,积极参与剿匪行动,现实况报道如下~

参与者~大毛,二毛,咱木有女性,也不徇男女私情,只谈革命友谊~
呵呵,战争让女人走开,忒残酷了。。。。




2。最近有什么英雄给总统接见了不是,我也威风凛凛的,绞尽脑汁,要干一番大事,咱走着瞧~



3。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作领导的也要缜密思考,进行周密的计划和部署,才能旗开得胜~



4。亲自出兵,竖耳倾听,四处寻觅,那里是我的用武之地~



5。不好,老弟叫我~有情况~



6。 老兄你快来,这里有可疑地方~



7。 行,密切关注,抓准时机,一网打尽



8。就在这座不起眼的豪宅下面,盯紧了~



9。问题要深挖,空降部队来了



10。上下级精诚合作



11。领导亲自出马,冲锋陷阵



12。情节十分紧张。。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