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好久不见

(2019-05-18 14:28:23) 下一个

邻居好奶奶送了一些鸭蛋,吃了几个,剩下的都腌制了咸鸭蛋,费了老半天劲儿跟老奶奶解释中国美味的前世今生,还信誓旦旦地说如果这次成功就孝敬她老人家品尝;

正当我说得眉飞色舞,欲罢不能,还两眼发光的时候,老太太欲言又止,终于鼓足勇气告诉我,真的不必了,无论什么蛋,放久了我是不吃的。

老太太用的是浓重的shwaben口音,nein 说的是nuon, 脑补的一刻,我还是忍俊不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