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复活节郊游和晚餐

(2011-04-24 13:59:10) 下一个
1。我已经向往某家餐厅很久了,就是哈尼没有时间陪我去,价格不菲,但是我心想,一定要他买单,所以终于在复活节周日让这一妇女权利得到实现,欢呼雀跃。

哈尼说~吃饭前先要好好活动,我美美的睡了一个下午觉,然后就懒洋洋的出门了,山上有很多野韭菜,但是我已经开始审美疲劳了~但是看到身形俊美的马,还是忍不住要卡卡几张~




2。小伙计看到我,以为我是来喂他面包的,可惜儿子不在,就神马都木有,小朋友甚为失望~你看小马脸多可怜,趴满了苍蝇,这个万恶的苍蝇世界,小朋友不停地甩脸~ 我表示万分同情~



3。 山上的风光一片大好,我们这段时间爬了不少山头,每天都是新气象,山下的春天比山上的过季得早。觉得登高望远乃人生一大幸事呀~



4。 顺便还给我拍到路过的飞机,如果我的镜头再强一点,飞机就会更清楚了~




5。后来还真去了滑翔机场,哇塞,那里的富人可谓云集呀,趴着N架不动的飞机,而且天上还飞着几架~ 所以穷人保小命,富人玩大命,我问老公是不是每年都会鋽一架下来,他怀疑我有仇富心理,他说这样的飞行十分安全,于是这又成为我的下一个奋斗目标了,呵呵。



6。满地的蒲公英实在太惹人喜爱了,于是又来了这样一张千篇一律的到此一游照片~,年纪大了,今天要上好餐厅,没有穿成运动型,就做淑女状吧,不要又跑又跳的照了~




7。刚刚起身,一架滑翔机又腾空了,下面有一个吊着一根长长的尾巴,是协助滑翔机升空的,升空完成以后。顶端的降落伞徐徐打开,帮那根绳子慢慢回到地面。



8。降落伞像不像一颗开在蓝天的蘑菇——



9.  跟我的下一个奋斗目标合影留念,希望尽快去天上走一趟,老公说~小心又不舒服,丢你们中国人的脸,但是我还是那个热血沸腾呀!



10。 依依不舍告别飞机场,终于到了我们吃饭的地方,看到这里人口密集,于是我们朝上面走,另一边安静舒适,但是我们并没有发现其实是两家餐馆,结账的时候才知道天差地别!



11。 静谧的这边没有什么人,我就在那里忙忙碌碌的拍照,劳工说你自从整个新相机就尽在外边给我丢脸,你看谁在这么高级的地方咔咔不停的。但是我不拍,就闷得慌~· 拍自己的照,让别人去说吧~



12。这家餐厅的景色那个好呀,老公说,谁在这里给批了地方就像给整了架印钞机一样~



13。 这不,给送钞票的来了,不拍白不拍·,好在他家的摆设还挺合我胃口的,拍了没有白拍。




14。他们桌上还摆了美丽的五月钟花,这就是人们说采野韭菜的时候特别要小心的,因为叶片很像,但是有经验了也不会弄错的,但是弄错了真的有毒喔!



15。这家餐馆这些天好像很多庆祝活动举行,来宾都是盛装,小朋友也特别好看~



15。 餐厅下面就是儿童游乐场,小朋友一定很喜欢来这里,你看她们玩得多开心~




16。这个发现我的镜头了,挺合作的吧——



17。喜欢她的头发,也偷偷咔了一张~



18。 我们的晚餐终于上了,我的嫩鱼块和香茅酱都很好吃,不虚此行呀。



19。 夜幕渐渐降临了,飞过一只大鸟,但是我的技术和镜头好像不争气,就凑合着看吧~



20。又到了纪念耶稣基督复活的日子,今天的主日敬拜特别激动人心,我深受感动,感谢神赐给我这么好的教会和弟兄姐妹完全的摆上。

        愿大家的日子也想振翅高飞的鸟儿,充满自由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