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短笑话2 人口普查

(2010-11-12 20:12:51) 下一个
人口普查员打我电话了, 第一个问题就把我整崩溃了。
" 你好, 我是人口普查员, 请问你家是几口人? "
我答: " 我家是一口人。"
对方: " 十一口人? "
我说: " 不是十一口人, 而是一口人."
对方: " 二十一口人? 怎么又变成二十一口人了? "
我耐着性子说: " 你听错了, 其实一口人。"
对方: " 七十一口人? 怎么会那么多啊? "
我终于爆发了, 吼道:" 就是一口人! "
对方: " 九十一口人? 天哪......"
我顿时崩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