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果

(2008-12-19 03:04:09) 下一个
因为今年儿子仍然笃信圣诞老人, 我决定通知邻居把给儿子的礼物通通都放到他在外面挂的鞋子袜子里面。

他们足球协会的圣诞庆祝活动,教练安排了圣诞老人来给他们发礼物,儿子回家仍然不过瘾:我看见他的袋子好大,里面还有很多东西,我应该今晚还会收到礼物吧。

真是一个贪婪的小东西。

昨天他把沙发上的长长又滚圆的枕头放在鼻子上,告诉我:你看我的鼻子,多大呀!

晚上我洗完头发去接电话,就赶紧在头上包了一件毛衣,冲出浴室,他泡在浴缸里面说:妈妈,你这个样子看起来象玛丽亚。

看来最近看多了圣诞节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