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当帅哥碰上美女

(2008-08-26 06:17:39) 下一个
我们去参加慕尼黑夏季狂欢节的时候,朋友的前妻,一个肯尼亚的黑人美女来跟我们打招呼,她特别看上了我们家帅哥,想跟他握手,但是我们帅哥躲在我身后,不跟她来电。

回家以后,我问我那宝贝,那个阿姨好看吗?

=他说:不好看,但是我不可以说。

为什么?

-因为你说过:我看到不喜欢的不可以说。黑色的人不好看!

确实,我郑重的教导过他,不好看,不好吃,不好玩,在外面都不可以直说。
否则,丢脸的就是作娘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